spring 官网下载jar包

今天想下spring 高点版本。去了官网结果发现不会下发火 我用软件把整个网站翻译成中文了,看了半天也没弄懂怎么下

现在记录怎么下载:

第一种,简单粗暴直接

1
http://repo.springsource.org/libs-release-local/org/springframework/spring/3.2.4.RELEASE/spring-framework-3.2.4.RELEASE-dist.zip

直接粘到地址栏或者下载工具里,每次有更新只要改版本号就可以;

第二种

1
http://repo.springsource.org/libs-release-local/

把这个粘到地址栏里,你会看到一个树型目录,然后就是一级一级往下点了;



     实在不会就按我下面的步骤打开Spring官网:http://spring.io/,然后点击projects。

这里写图片描述

2、找到Spring Framework,点击链进去

这里写图片描述

3、找到github链接点击去,改版之后是在github上托管的

这里写图片描述

4、找到Downloading Artifacts下载模块

这里写图片描述

5、找到Spring的仓库的地址链接

这里写图片描述

6、点击artifacts标签,再在这个页面的左边菜单点击simple brower后再点击libs-release-local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7、这里写图片描述

8、这里写图片描述

9、这里写图片描述

10、这里写图片描述

11、这里写图片描述



方法三:

使用SVN客户端进行下载: 
安装TortoiseSVN后,在电脑的任意空白的地方点击右键->TortoiseSVN->Repo-browser,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s://github.com/SpringSource/spring-framework/tags/ -> “OK”,等一会你会看到下面结果栏中有spring各个版本的全量包。在自己需要的版本上点击“右键”->“Checkout…”,然后填入自己需要保存到本地的位置,再点击确定就ok了,等它自己下载完成就行了。

1


2


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