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设置WiFi热点

Win7下设置WiFi热点


今天研究了下Win7设置WIFI热点,Connectify神马的都是浮云~亲测可用,现拿出来分享下~

1、点击“开始”,再点击“运行”,输入“cmd”,回车,进入命令行:



2、在命令行下输入命令:“services.msc”,弹出“服务”窗口,选择“Windows Firewall”,右键点击“属性”:


选择“手动”,然后点击“确定”:


回到父窗体,右键点击“Windows Firewall”,选择“启动”:


3、回到命令行,输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IFI key=12345678”,建立虚拟wifi。其中,“ssid=”后面的是网络名称,“key=”后面的是密码(至少8位)~


4、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左侧的“更改适配器设置”:



此时会发现多出来一个“无线网络连接2”,这个就是刚刚新建的虚拟WIFI!

5、右击“本地连接”,选择“属性”-->“共享”,勾选第一个选框,并在下拉列表中选择“无线网络连接2”,点击“确定”:


如果提示出错,再重启“Windows Firewall”即可~

6、回到命令行,输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启动网络:


7、这时,点击屏幕右下角网络图标,会发现多出一个网络访问“WIFI”,说明WIFI热点成功建立,大家可以嗨皮地用手机连上去~


8、如果想停掉WIFI,在命令行下输入“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即可,下次再输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即可启动。

9、如果想销毁创建的网络WIFI,在命令行下输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disallow”即可,此时会发现“无线网络连接2”消失,再启动网络只能重新建立了~


  • 5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