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bcudart.so.7.5: cannot open shared object file: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libcudart.so.7.5: cannot open shared object file: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OSError: libcudart.so.7.5: cannot open shared object file: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2016-11-29 22:11:25 7525 2

原创 windows python2.7下 安装 pip

对于python2.7版本,很多教程(如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750806/how-do-i-install-pip-on-windows)均让去https://pypi.python.org/pypi/pip#downloads官网下载pip的安装文件get-pip.py,但是自己去试出来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搞定后还是简单mark一下吧。

2016-11-29 21:43:39 32053 3

原创 几种 CNN 经典网络结构

在CNN网络结构的演化上,出现过许多优秀的CNN网络,偶然很想把这些网络图放在一起简单mark一下。本博文主要对比以下几种网络:LeNet,AlexNet,VGG-Net,GoogLeNet,ResNet。

2016-11-23 22:35:57 31972

原创 论文笔记 FCN: Fully Convolutional Networks for Semantic Segmentation

很早的一篇文章了,CVPR2015的一个亮点,看过几次了,今天决定mark一下。文章使用全卷积网络,进行端到端的,像素到像素的训练,得到了很好的语义分割结果。

2016-11-23 18:19:09 3033 1

原创 论文笔记 R-FCN: Object Detection via Region-based Fully Convolutional Networks

这篇论文主要采用“位置敏感度图”的方法,将FCN 网络引入到目标检测中来,将图像分类和目标检测很好地结合。因此这种方法可以和很多FCN中的图像分类框架结合,比如ResNets等,使其应用到目标检测中来。本文实验了101层的ResNet在VOC数据下结果,取得了mAP 83.6%和 速度 170ms一张图的结果(速度比Faster RCNN快)。

2016-11-21 10:03:03 4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