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顺便A道题

欢迎访问个人主页:http://www.ihypo.net

  • 博客(18)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转载】减少cin的写入时间

好好规划了一下,发现到大二开学,能被自己好好支配的

2014-06-15 19:30:21 2137

原创 POJ 3278 Catch That Cow(BFS 剪枝)

题目链接:http://poj.org/problem?id=3278这几次都是每天的第一道题都挺顺利,然后第二道题一卡一天。 = =,今天的这道题7点40就出来了,不知道第二道题在下午7点能不能出来。0 0先说说这道题目,大意是有个农夫要抓牛,已知牛的坐标,和农夫位置。而且农夫有三种移动方式,X + 1,X - 1,X * 2,问最少几步抓到牛。开始认为很简单的,三方向的BFS就能顺

2014-06-13 07:53:25 893

原创 POJ 2993 Emag eht htiw Em Pleh (模拟)(strtok 应用)

题目链接:http://poj.org/problem?id=2993这个题和POJ 2996属于姊妹题,POJ 2996集体报告见:http://blog.csdn.net/codehypo/article/details/30281829就是给你黑白双方的每个棋子的信息(是哪种,以及坐标),然后填充这个棋盘,并打印。 其实这个题目比2996还要简单,不过这个题我尝试用了一下前几

2014-06-12 20:35:44 817

原创 POJ 2996 Help Me with the Game (模拟)

题目链接:http://poj.org/problem?id=2996POJ

2014-06-12 19:05:19 1042

转载 【转】大学毕业初感悟

文章转载,注明出处大学毕业初感悟--by IT_xiao小巫 2014年6月6日,六六大顺,小巫总算等到自己穿上学士服的日子,在这么一天,顺利地把毕业照拍完了,有点疲惫但还是挺开心的,因为我总算是修成正果了,总算要摆脱学生的身份了。在CSDN博客里,记录了我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我是一直这么坚持过来的,大四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写点东西,那段时间我一直在实习,在工作当中,并没有像

2014-06-12 12:25:25 677

原创 POJ 1573 Robot Motion (经典模拟)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t bj[12][12];char MAP[12][12];int main(){    int n,m,s;    while (~scanf ("%d%d%d",&n,&m,&s) && (n || m || s))    {        memset (bj,0,size

2014-06-11 19:33:21 656

原创 POJ 2388 Who's in the Middle (排序 快排复习)

http://poj.org/problem?id=2388

2014-06-11 18:52:07 770

原创 POJ 2632 Crashing Robots (模拟 坐标调整)(fflush导致RE)

fflush(stdin)会导致Runtime Error

2014-06-11 17:34:01 872

原创 POJ 1068 Parencodings (模拟)

题目地址:http://poj.org/problem?id=1068题目大意:有一穿叫S

2014-06-10 10:26:04 568

原创 POJ 3295 Tautology (构造法 栈)

题目链接:http://poj.org/problem?id=3295一整天也就出一个题都习惯了。自代码出来刷了一天的WA。 TAT这个题就是给你一串逻辑关系表达式,让你判断是不是重言式,这个题有两个难度点:1.怎么判断这是不是一个重言式2.逻辑语句是题目定义的语法,怎么知道这个逻辑语句描述的是什么 对于第一点,因为只有五个变量p,q,r,s,t,那么会有2^15次方种情况

2014-06-09 16:13:06 1355 1

原创 POJ 2506 Tiling ( 递推 + 大数 )

题目链接:http://poj.org/problem?id=2506 这个题和校赛的

2014-06-08 11:04:31 651

原创 校赛题之( SDUT 2857 艺术联合会 && SDUT 2860 生日Party )

校赛过去之后,非常失望,但也看清了自己的短板,对题把握

2014-06-08 08:20:36 1304

原创 POJ 2524 Ubiquitous Religions (并查集)

题目链接:http://poj.org/problem?id=2524虽然说在训练计划里归类到了分治,但是用并查集A掉的

2014-06-07 21:30:27 474

原创 poj 2586 Y2K Accounting Bug (贪心)

题目链接:http://poj.org/problem?id=2586

2014-06-07 20:35:05 683

原创 POJ 2109 Power of Cryptography (用double避免高精度)

题目链接:http://poj.org/problem?id=2109原来集训的时候做过,还有印象,

2014-06-06 19:12:39 503

原创 POJ 1328 Radar Installation(贪心)

题目链接:http://poj.org/problem?id=1328题目大意是在直线海岸线周围有小岛,建设雷达把小岛覆盖,但是雷达有直径,要求建造最少的雷达。很明显就是一个贪心,就这题困了两天;刚开始我是打算,先按照X坐标以小到大,Y坐标以大到小排序,然后从最左上的小到开始,以每个小岛为圆心,d(雷达半径)为半径画圆,求出与海岸线交点然后以最右边的交点建雷达,然后向右遍历,如果在雷达

2014-06-06 17:16:11 681

原创 POJ 2965 The Pilots Brothers' refrigerator (DFS)

题目:http://poj.org/problem?id=2965也是以前就做过的题目,这次居然遇到了问题搞了一天。关于最小步骤很容易就出来,DFS就可以,但是每一步是什么怎么也出不来了DFS本质就是利用栈暴力,当出现正确结果的时候其过程都在栈中,我一直努力想还原这个栈,未果然后思路大乱,然后问了RE,才发现根本不用这么麻烦,只需要建个存储步骤数组,在改变元素的时候记录并不停更新就

2014-06-05 15:03:16 704

原创 POJ 1753 Flip Game (DFS + 枚举)

题目:http://poj.org/problem?id=1753这个题在开始接触的训练计划的时候做过,当时用的是DFS遍历,其机制就是把每个棋子翻一遍,然后顺利的过了,所以也就没有深究。省赛前一次做PC2遇到了机会一模一样的题,只不过是把棋盘的界限由4X4改为了5X5,然后一直跑不出结果来,但是当时崔老湿那个队过了,在最后总结的时候,崔老湿就说和这个题一样,不过要枚举第一行进行优化。

2014-06-05 07:48:39 931

【MOBI】Photoshop CS6从入门到精通 PART 1

【MOBI】Photoshop CS6从入门到精通 PART 1

2014-06-06

笔记本电脑维修标准教程

内容不错,收藏很久了,不过还是仅供学习,参考!

2014-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