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无法安全删除硬件怎么恢复数据

        应该是内存卡的问题吧,一直无止境的往里面装在东西,什么程序、照片啊,只往里面塞也从来没有怎么卸载过,前两天想下一个导航来着,没想到一装载就发现手机的空间不够了,提示我是否要删除一些东西,看了一下手机里的程序,能删除的貌似也没有什么,于是便将目光放到了手机的自带软件上,因为手机上自带有很多例如股票、天气、音乐的软件,平时运用的也很少,便想着删除了算了。
  说做就做,下载了手机要求的ghoost认证文件,得到权限,我便开始将自己认为可以不要的东西全部删除,删除之后,还真的获得了不少的空间,但是也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手机每进入一个页面,就会提示我说程序出现故障,是否需要重试,就算强制关闭后也会一直弹出,但是却没有影响电话的操作。
  因为一直相安无事,也没怎么在意,直到前天在电脑上给手机充电后,拔去的时候便提示我无法安全删除硬件, 直接拔去,便出事儿了。除了能接电话,其他的功能一概不行。这可咋办?
  好不容易在网上找到手机的装机程万能照片恢复软件:http://www.pc6.com/softview/SoftView_98595.html刷了系统,打开一看,已是全新的界面,里面的数据还来不及弄出来就没有了,虽说想把东西找回来,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昨天晚上得空,想到论坛找一些好用的软件装进去,却意外发现一个迅龙数据恢复软件,说是可以找回被格式化的文件,但是对于我这种重刷了系统的文件,却不知道是不是也同样受用,毕竟重装系统比一般的格式化要严重许多吧。
  按照网上的教程对手机进行了操作,反正里面也没有多少重要的东西,试一试也是好的吧,没想到还真的成功了,当我再次打开手机的时候,虽说界面没有变,但是却明显发现手机里面的东西多了不少,打开一看,好多以前丢失的东西都回来了。不过现在手机又是慢慢的了,想装新程序又需要释放空间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智能插座是一种可以远程控制电器的插座,可以通过手机、语音助手等方式来控制电器的开关和定时。本文将介绍基于Android系统的智能插座的设计与实现,包括硬件设计和软件实现。 1. 硬件设计 硬件设计主要包括PCB设计和元器件选型。以下是一个简单的智能插座硬件设计方案。 1.1 PCB设计 PCB设计需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电源管理:智能插座需要提供稳定的电源,一般采用交流输入,直流输出的方式。可以选择带有过流保护、过温保护等功能的电源管理芯片。 (2)控制模块:智能插座需要一个控制模块,负责控制插座的开关和定时功能。可以选择一颗低功耗的MCU或者SoC芯片,如ESP8266、ESP32等。 (3)信号隔离:为了保证用户的安全和设备的稳定,插座的控制信号需要进行隔离。可以使用光电耦合器或者继电器等元器件。 (4)通信模块:为了实现远程控制,插座需要一个通信模块,可以选择WiFi、蓝牙、Zigbee等通信模块。 (5)保险丝:为了防止电器过载或短路时引起的火灾事故,需要在插座电路中加入保险丝。 1.2 元器件选型 根据以上硬件设计方案,可以选用以下元器件: (1)电源管理芯片:LD1117S33CTR (2)控制模块芯片:ESP8266 (3)信号隔离元器件:光电耦合器PC817 (4)通信模块:ESP8266 WiFi模块 (5)保险丝:2A保险丝 2. 软件实现 软件实现主要包括Android APP开发和嵌入式程序开发两个部分。 2.1 Android APP开发 Android APP开发需要实现以下功能: (1)用户登录注册:用户需要注册一个账号,才能使用APP来控制插座。 (2)设备管理:用户可以添加和删除插座设备。 (3)远程控制:用户可以通过APP来控制插座的开关和定时功能。 (4)数据统计:APP可以记录插座的使用时间和功耗等数据,方便用户进行管理。 2.2 嵌入式程序开发 嵌入式程序主要负责控制插座的开关和定时功能。根据硬件设计方案,程序需要实现以下功能: (1)WiFi连接:程序需要实现WiFi连接和数据传输功能。 (2)插座控制:程序需要实现通过WiFi接收用户的控制指令,控制插座的开关和定时功能。 (3)数据存储:程序需要实现数据存储功能,记录插座的使用时间和功耗等数据。 以上就是基于Android系统智能插座的设计与实现的介绍。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