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object默认的基本方法

构造方法摘要

Object()

方法摘要

protected Object clone() //创建并返回此对象的一个副本。

boolean equals(Object obj) //指示某个其他对象是否与此对象“相等”。

protected void finalize() //当垃圾回收器确定不存在对该对象的更多引用时,由对象的垃圾回收器调用此方法。

Class<? extends Object> getClass() //返回一个对象的运行时类。

int hashCode() //返回该对象的哈希码值。

void notify() //唤醒在此对象监视器上等待的单个线程。

void notifyAll() //唤醒在此对象监视器上等待的所有线程。

String toString() //返回该对象的字符串表示。

void wait() //导致当前的线程等待,直到其他线程调用此对象的 notify() 方法或 notifyAll() 方法。

void wait(long timeout) //导致当前的线程等待,直到其他线程调用此对象的 notify() 方法或notifyAll() 方法,或者超过指定的时间量。

void wait(long timeout, int nanos) //导致当前的线程等待,直到其他线程调用此对象的notify() 方法或 notifyAll() 方法,或者其他某个线程中断当前线程,或者已超过某个实际时间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