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颜色直方图的搜索

图片搜索是指将输入图片于目标图片库的图片进行一一匹配,得到与其相似的图片。当然图片搜索可以有多种方法,可以根据像素匹配或者图像特征匹配,在我做的应用中,是用颜色的直方图作为搜索和匹配依据,得到输入图片与其他图片的差距值,这个值体现了图片不同的颜色总体感觉。       图像像素值为0到255,因为是彩色,所以颜色点的种类数目是255的三次方,如果对每一个颜色点进行计算它在整张图片占的比重,不仅计

2014-01-11 21:27:03 1834 3

原创 C#异步编程初学笔记

委托 C#的异步编程是用委托实现的,关键字是delegate 。它的意义其实是简单明了的,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是用于被委托执行某些程序。怎样声明一个委托对象就不说了,网上很多资料。 invoke和begininvoke 这两个函数都是用于启动委托所负责的函数,其功能相信在网上随便找下也能找到。invoke实现的是同步运行,begininvoke实现的是异步运行,通常我们使用begininvoke

2014-01-07 17:11:15 899

java开发基础教程,讲解面向对象基础理论

java开发基础教程,讲解面向对象基础理论

2024-02-23

大数据平台化技术以及业界大数据平台介绍

大数据平台一般包括集群运维管理软件Manager、Hadoop基础组件 、安全管控软件和SQL客户端、ETL可视化组件、任务调度可视化组件等各个开 发工具软件组成。核心是Manager,负责管理整个集群,并提供可视化的操作; 开发工具是拓展,根据需求来定。 介绍大数据平台技术及业界的大数据平台星环Transwarp Data Hub

2020-11-26

开发win8应用时可用的一个C#类,功能主要是xml数据文件的创建,读写和删除。

用win8应用商店模板类库写成的一个类,实现xml数据文件的创建,读写和删除。在开发win8应用的时候经常需要用文件来储存数据,可以借鉴我的这个类库,当然我也很乐意大家提出意见,交流交流。

2014-01-17

一个能够给图像添加指定噪声然后再进行图像恢复的软件

一个图像处理系统,能够给图像添加噪声,高斯噪声或椒盐噪声,然后提供了一些方法对图像进行恢复。

2014-01-17

一个简单的lex词法分析器

一个简单的词法分析器例子,运用lex编程实现将一段C语言程序转换为词法单元识别。

2014-01-17

图像近似快速搜索系统(附源程序)

一个图像搜索系统,基于颜色直方图匹配的方法,在大多数情况下搜索结果较符合期望。里面还有代码,可以直接用vs打开,供大家学习交流。谢谢!

2014-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