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第十届程序设计竞赛——神庙逃亡——物理题

B - 神庙逃亡
Crawling in process... Crawling failed Time Limit:1000MS    Memory Limit:32768KB     64bit IO Format:%I64d & %I64u

Description

话说最近穷猫猫LKity意外得到了一部ANDROID手机,于是,LKity兴奋地为自己的新机子安装了神往已久的游戏——神庙逃亡(Temple Run)。可惜,LKity不仅仅是一只穷猫猫,更是一只笨猫猫。每次她玩这款游戏的时候,都被群鄙视了。例如下图所示情形:

逃亡路途中,在Merida公主正前方S米出现了一堵火墙。火墙高度为H米。LKity控制着Merida公主以垂直方向上为Vy米/秒的速度试图跨越前方的火墙。已知现在Merida公主奔跑的速度(即水平速度)为Vx米/秒。你猜猜,笨笨的LKity能顺利控制Merida公主通过此障碍吗?【注:为了简便,在TempleRun的世界中,重力加速度恒为10m*s^-2】

Input

输入为标准输入,输入数据第一行为一个正整数T(1<=T<=100)表示接下来有T组测试数据 接下来为T行,每行一组数据,包括4个正整数S,H。Vx,Vy用空格隔开。其中,所有整数都在区间【1,1,000,000】内。数据保证S为Vx的倍数。

Output

对于每组数据,请输出一行,如果Merida公主能顺利通过前方火墙则输出“good done!”,否则输出“poor Merida!”。

Sample Input

2
100 1 1 1
10 1 10 100
 
  

Sample Output

poor Merida!
good done!
代码:2:
两次的代码都是同一个思路,但是第二次的实现起来要比第一次的费劲的多,因此,多考虑和分析一下题意,确定简洁可行的方案,对于ACM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冗杂的算法不仅会让人看起来恶心,还会给调试和修改造成一定的困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