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SP.NET MVC+Linq等技术下的企业级通用OA系统全程开发

我这里有套课程想和大家分享,需要的朋友可以加我qq和我联系。QQ2059055336. 


北风的口号:决不用拿不出手的小项目来忽悠学生、用低廉的费用学到走进企业必备的敲门砖!

     大型企业级别OA项目实战全新上线啦!本项目由小孔子讲师全程录制。小孔子老师大家都很熟悉了,他所录制的其他课程都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小孔子拥有多年Web开发经验和讲师培训经验,极擅长Asp、Asp.net开发,也是VB、C#语言方面的资深专家,同时精通Js、Div+Css、Ajax、Asp.net MVC、Linq等技术。特别是在企业OA软件开发方面有独到之处!

   小孔子讲师前期为北风网带来CMS内容管理系统开发,从30多名学员和参加学习的朋友那得到的反馈表明,小孔子的课程确为精品!本次项目的讲解,依然是紧贴企业级别实战,通过对真实项目的讲解,让学生真正学到实际的工作能力!

      OA是Office Automation的缩写,指办公室自动化或自动化办公。本意为利用技术的手段提高办公的效率,进而实现办公的自动化处理。采用Internet/Intranet技术,基于工作流的概念,使企业内部人员方便快捷地共享信息,高效地协同工作;改变过去复杂、低效的手工办公方式,实现迅速、全方位的信息采集、信息处理,为企业的管理和决策提供科学的依据。一个企业实现办公自动化的程度也是衡量其实现现代化管理的标准。OA从最初的以大规模采用复印机等办公设备为标志的初级阶段,发展到今天的以运用网络和计算机为标志的现阶段,对企业办公方式的改变和效率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对于OA的意义,有100个人会说出100种不同层次、不同内容的解说;有100家单位会有100种不同层次、不同内容的应用需求!100个厂商会有100种不同技术类型、不同层次、不同定义的系统!本项目为一个通用系统,系统中的功能模块在各种企业中都有相同的需求。通过这些对这些需求的理解,能快速掌握企业级应用系统的开发流程。

知识范围:

    需求分析,业务流程,角色权限,工作流,Ajax,JQuery等。 

技术选型:

    Asp.net WebForm(vs2005)或Asp.net MVC + Linq(vs2008)..............................

项目价值:

  本项目为企业级别OA办公系统,小孔子老师从事多年的OA企业级别项目开发,将个人开发经验全部二次集合在该项目中,以此来满足大家的需要!学员学好后将拥有直接进入企业的实力,如果可以在学习后独立做出各大模块,可以说已经积累了.net方面最起码2年的实战经验!

项目的报名费用:

  本项目报名费用普通会员480元钱,飓风会员450元钱,龙卷风会员400元钱,终身会员360元钱!报名方式可以联系网站客服,或自助开通学习!

项目模块如下:(本次老师基本上在一个模块做好后都会预留部分的本模块你还需要怎样去完善的功能,以此让大家懂得动脑、动手、并会在下讲中给予一定的技术指导,代码给出等)

1.个人桌面

1.1.个人考勤

1.1.1.每日考勤

1.1.2.请假申请

1.1.3.考勤记录

1.2.工作计划

1.2.1.个人计划

1.2.2.部门计划

1.2.3.日程管理

1.3.通讯录

1.3.1.分组管理

1.3.2.个人通讯录

1.3.3.公司通讯录

1.3.4.客户通讯录

1.4.客户管理

1.4.1.客户列表

1.4.2.客户跟踪

1.4.3.信息汇总

2.人力资源

2.1.人事管理

2.1.1.部门管理

2.1.2.职位管理

2.1.3.员工管理

2.2.考勤管理

2.2.1.考勤设置

2.2.2.请假设置

2.2.3.员工考勤

2.3.办公用品

2.3.1.类别管理

2.3.2.物品管理

3.公文流转

3.1.流程分类管理

3.2.流程操作管理

3.3.流程设计

3.4.办公流程

3.5.我的申请列表

3.6.我的审核列表

3.7.综合查询

4.内部交流

4.1.新闻中心

4.2.工作贴吧

4.3.贴吧管理

4.4.内部共享

4.5.内部邮件

4.5.1.写邮件

4.5.2.收件箱

4.5.3.发件箱

4.5.4.草稿箱

4.5.5.垃圾箱

5.会议管理

5.1.会议室管理

5.2.会议列表

5.3.我的会议

6.项目管理

6.1.项目列表

6.2.投递文档

6.3.目录管理

6.4.权限管理

6.5.成员管理

6.6.订阅项目

新增功能:即时通信,类似web qq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