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有感

     这不知道是第几次参加招聘会了, 每一次的参加,每一次的对照,都能够找到自己的选择的理由!

     今年都大四了,明年马上毕业。这次的参加招聘会更多的是关注 和对比自己的未来。因为是师范专业还是比较注意这方面的内容。我是汉语言文学专业,就业方面也很广,但是从小期待的还是教师的这份职业,看了好几个的招聘教师的摊位,大都是小学或者初中的老师,在廊坊的县里面工作,刚开始的有1800 的,也有2000元,别的待遇很多都没有。可能是长得亲和力比较强,幼儿的学校也拉着我介绍,听他们介绍的都挺好的,但是一提工资,也就2000 左右,很不尽人意。以前总是觉得当个老师多好啊,但是现在觉得也不是那么的美妙了。

    别的方面也看了,销售、房地产、计算机网络方面等,在看给出的工资大都是2000——3000 左右,别的福利待遇基本上很少,如果跟提高班的师哥师姐们做工资待遇相比,感觉就是没有办法相比。这也是我在提高班坚持学习的理由,我想要不一样的生活。今年大四了,我不知道如果我不在提高班,毕业之后我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或许当个老师,一辈子就这样过了。仔细想想,以前的自己也没有多大的理想,只是想大学毕业,找个工作够养活自己就行。但是来到了提高班,忽然觉得自己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原来还可以这样活。爸爸妈妈都是农民,从来没有什么周六日休息,过节休息的,所以觉得上班能够周六日休息就觉得挺满足的了。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好容易满足,不过现在渐渐看的多了,觉得自己通过努力是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的。

    明年大学就毕业了,后年提高班的学习也要毕业了,我相信,通过在提高班的学习,我可以不再去参加这样的招聘会,我也能够通过米老师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走出一条自己的路。这就是,我坚持在提高班的最大的动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