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腩新闻发布系统-发布

            敲牛腩太死脑筋了,发布的时候就是照着牛腩老师的方法去发布。结果到出现这个错误页面的时候就进行不下去了,死在了这个坎上。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但仍解决不出来。只好找人求救了,在亮亮和李芬的帮助下成功解决了。布            发布系统,要先安装IIS,它集成在系统中。只需要找到进行安装就可以了。以Win8为例

         打开控制面板- 程序和功能-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找到Internet信息服务,如图打上对勾。


               点击确定后,程序可能安装的比较慢,耐心等待,安装完成后。然后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在里面会出现红框中的几项,双击用红笔圈起来的选项,进入界面。


             出现的接卖弄就是我们发布网站的界面。点击红框中的内容。

       

                    如果出现如下界面,表示iis真正地安装成功,接下来我们就可以进行发布了。

     

                   首先,新建一个网站。物理路径:找到自己的源文件,用自己Web文件夹的路径。下面IP地址填写为自己主机IP。


           点击确定后,一个网站就建好了。接着配置我们的默认打开窗口。打开我们的默认文档。


              我们可以添加我们想要默认打开的窗口。

              

                  接着编辑权限。

            

               出现属性界面时,点击安全-高级-更改-高级-立即查找-everyone,然后一一确定后。设置完毕。


          开始发布,同安装完iis浏览网站同理,浏览自己建立的网站。成功发布!

          这时候要想从别人的电脑上进行查看,还需要进行一项设置,关闭防火墙。

           同样打开控制面板,在其中找到Windows防火墙的选项,然后打开,在红框中标有启用或关闭Windows防火墙,在这里可以将其关闭。


                     至此,全部设置完成。你就可以在局域网的任意一台电脑上访问发布的系统了。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