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设计模式——面向对象基础

概念 面向对象(Object Oriented)是软件开发方法。面向对象的概念和应用已超越了程序设计和软件开发,扩展到如数据库系统、交互式界面、应用结构、应用平台、分布式系统、网络管理结构、CAD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面向对象是一种对现实世界理解和抽象的方法,是计算机编程技术发展到一定阶段后的产物。 对象(Object)是一个自包含的实体,用一组可识别的特性和行为来标识。

2015-01-30 19:24:31 875 5

原创 设计模式——设计模式总概述

开始学习设计模式已经一个星期的,一直都没有进行一个总结:今天就简单的对这本书进行一下小总结(总结的肯定不全,请各位大牛见谅):        其实,早在进行C#视频学习的时候就已经盼望着进行设计模式的学习了,这本书的内容不是像大多数书籍那样,上来就是枯燥乏味的知识点,它采用的是对话形式引出话题,然后就像前辈指导后辈学习那样解决知识。这本书包含了重要的知识点、功能、应用,内容精彩有趣。    

2015-01-25 13:53:35 1020 24

原创 设计模式——代码的规范

在开始写这篇文章之前,先给大家看两段代码: 第一段: Console.Write("请输入数字A:"); string A = Console.ReadLine(); Console.Write("请选择运算符号(+、-、*、/)"); string B = Console.ReadLine()

2015-01-11 14:33:04 1316 28

原创 C#总结——堆与栈

进行C#学习也有一周的时间了,在这阶段也遇到了很多的问题,今天我就先来说一下堆和栈的区别(这是我查阅了大量的资料而写的)。 概念区别:         堆: 一般由程序员分配释放, 若程序员不释放,程序结束时可能由OS回收,分配方式倒是类似于链表。大多数复杂的C#数据类型,包括我们自己的类都是引用类,它们分配在堆中。         栈:由编译器自动分配释放 ,存放函数的参数值,局部变量的值

2015-01-04 18:36:15 1001 1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