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oder Yasmine

When feeling hard , never give up , try a little bit more !

  • 博客(6)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JAX】——XMLHttpRequest对象的使用

AJAX即Asynchronous Javascript And XML,也就是异步的JavaScript和XML,是指一种创建交互式网页应用的网页开发技术,用于创建快速动态网页。传统网页如果需要更新内容,必须重载整个页面。如果使用AJAX,就可以实现网页的异步更新,也就是说不重新加载网页的情况下,对网页的某部分进行更新。

2015-07-31 15:08:14 956 17

原创 【MVC框架】——Global.asax文件中的RegisterGlobalFilters()和RegisterRoutes()方法

    最近在学习MVC框架时,发现新建MVC的项目,会自动创建一个Global.asax文件,它跟我们平时所看到的文件的文件后缀名不一样,而且在这个文件中也有好多方法。现在介绍一下其中的两个方法,RegisterGlobalFilters()和RegisterRoutes()方法。 什么是Global.asax文件     Global.asax文件是ASP.NET应用程序文件,...

2015-07-26 20:26:59 6409 34

原创 【MVC框架】——什么是MVC框架

    学习了经典三层之后,觉得任何一种框架都不再是难的,无论怎样,都需要连接数据库、业务逻辑处理、显示。其余的无非就是给三层解耦合,解耦合越到位,这个框架就越容易被接受。     百度百科:MVC全名是Model View Controller,是一种软件设计典范,用一种业务逻辑、数据、界面显示分离的方法组织代码,将业务逻辑聚集到一个部件里面,在改进和个性化定制界面及用户交互的同时,不需...

2015-07-24 16:20:31 10191 34

原创 【EasyUI】——EasyUI的布局

做一个网站首先要有网站的布局,所谓的布局其实就是网页的排版,就是说你的网页显示时是什么样子的。

2015-07-21 11:20:14 4919 30

原创 【JQuery】——JQuery的魅力

JQuery是B/S学习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到底什么是JQuery呢?在学习之前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做了几个实例之后才发现,原来JQuery很简单。 做过小实例就可以知道,JQuery其实就是JavaScript库,只不过它比JavaScript语言更精简。做例子过程中,同样是新建.js文件,在里面编写代码,然后在HTML代码中引用JS文件即可。下面就以我自己的理解,介绍一下JQuery。

2015-07-19 14:50:08 756 23

原创 【JS总结】——JavaScript完结

JavaScript

2015-07-12 16:33:32 694 26

Spring Data Redis Demo

Spring-Data-Redis使用的实例Demo

2017-05-24

图片轮播效果图

图片轮播的效果图

2016-06-02

设计模式登录

重构时需要加设计模式,该资源是加了抽象工厂,利用反射加配置文件来实现登录。

2015-0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