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英语】——坚持下去总会有所收获

       这个月的事情真的是挺多的,软考,搬家,前面半个月的英语学习真的是有些水了。还因为耳机的原因,严重影响了学习英语的心情。但是后面一段时间的英语学习算是补回了前面的缺失。 


能量英语

        能量英语当然是AJ老师的能量英语了,虽然很久没有去晨读了,但是还是坚持用AJ老师的学习思想和材料学习英语。因为前面学习了vocabulary action视频,边听边做动作,用汉语思维翻译听到的英语句子的现象少了,学起来也轻松了很多。搬到万达,生活和学习慢慢步入正轨,英语的学习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因为前面的ministory是一天学习一个,没有做到learning deeply,所以重回第一个迷你故事,从第一个听起,坚持每天听两遍以上,一个故事听一个星期。


Rosetta Stone

        Rosetta Stone 是一个英语学习软件,用它开始主要是因为彬哥说它可以帮助自己纠音,音标说得再标准,但是到了单词中还是以前怎么说还是怎么说,和没练音标没有多大区别。因为这个软件要求耳机的麦克风可以用,恰恰我耳机的麦克风坏了,一直影响我用Rosetta Stone的学习。这几天耳机买回来了,自然是坚持用这个软件学习。今天早上练习的时候,听到自己说的英语句子,以前严重的口音已经有明显的减轻,从中也听出了很多连读,觉得很兴奋。每次自己读一遍就过,那种感觉真的很爽。但是也有一些自己要念很多遍才能过的,遇到的时候很心慌,但是也很高兴,因为经过几十遍的听和练习,终于能够听清读音,自己也在模仿中慢慢摆脱之前的“我的读法”。

       好好的用了这个软件一段时间后,Rosetta Stone并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纠音软件。在纠音的过程中我发现我慢慢的从中积累了很多词汇,而且每次用这个软件学习完之后,我都特别想说英语。挺想把这个软件里的一级英语学完,看看学完一级的我会是什么样的,然后再是二级……


展望

        这个月真的没有怎么好好学习英语,但是又因为在最后一个星期的学习状态,对于英语还是充满信心。虽然很久没有去晨读,但是我也应该有自己的学习计划。很感谢彬哥梦甜他们对AJ老师的英语学习思想和材料进行传播,也很感谢他们之前对我的指导,不然的话,我很有可能达不到今天的英语学习状态。相信有一天我也会有“学出来”的状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