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感悟

如何让文章阅读高?
1.上网站推荐,借助网站本身的流量引流。这种方式,最简单最直接,不管你写了啥,有无营养,只要能再博客主页挂一会,总有人点进来看的
2.干货吸引粉丝关注。这种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去观察最近流行什么,热点技术之类的,然后写一写教程啊,剖析啊啥的文章。吸引别人关注你,就像博主一样,撸的一手自定义控件,左手画圆,右手画方之类的有了这些寥寥无几关注着。
3.卖情怀,讲故事。卖情怀就像老罗一样,当然也不是每个人卖情怀的功力都有老罗那么深厚。卖情怀也要有技术支撑,先有技术贴积累些人气,然后讲述些情怀故事,比如:《村里的第一个程序员》,《狗蛋村生产大队的第一个Android程序员》,《非计算机专业自学编程小白到年薪30w项目主管的农村青年成长之路》,《为了男/女朋友跟着来了北上广》等等类似文章,声情并茂,容易让人产生共鸣,在情感上找到认同感。
4.假装高潮。前段时间不是有个咪蒙的微信公众号么,发了几篇什么《致lowB》《致贱人》之类的文章,对就是这种感觉,要情绪高亢,要有那种控诉,发泄情绪在里面,戾气一定要盛,细节要刻意放大,没错,这样也能吸引到关注者。


        积累粉丝是个漫长的过程,不能一下子吃个胖子,周一祝大家工作顺利。前面说的这些话有的没的都是编的成分,大家看看笑笑就好,不要当真,笑点太高的可以不笑。第一次发这种非技术贴,还真担心写不好。不过没有关系啊,试试呗。
  • 6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