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吴士龙

当时机不成熟的时候,把自己的厚度积累起来;当有一天时机来临的时候,你就能奔腾如海,成就自己的生命。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程序员常去的14个顶级开发社区

作为程序员,选择好合适的开发社区对提高自己的编程能力会有很大的帮助,我也说不出为什么,但是一些优秀的实时开发社区确实能帮你积累不少开发经验。下面这张图列出了14个程序员经常逛的顶级开发社区,作为程序员,你应该要了解其中一个或者最好是多个,并且学会使用它们,利用里面的资源提高自己的编程能力。我们期望在开发者社区中获得什么?我们希望能得到切实的帮助,而不是获取一些唠叨的

2015-06-28 19:37:32 1027 16

原创 机房重构之存储过程

在重构机房中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很多功能的实现都需要涉及到多张表的操作,比如充值、结账和退卡等功能的实现。因此,就需要我们多次对数据库进行操作,代码量不仅会增加,执行效率也会大大打折扣。于是,存储过程就应运而生,以大大提高执行效率。

2015-06-20 20:50:09 1153 21

原创 机房重构之配置文件、反射和抽象工厂

在重构机房收费系统之前就一直听说这次重构要用反射 + 配置文件。深远的作用不知道,但是在这次重构用到,目的还是挺明确的:就是为了更换数据时方便,遵循开放 - 封闭原则,解决了可维护和可扩展的问题。下面就以机房收费系统登录为例来看看配置文件 + 反射的用法。机房收费系统登录用到的数据库表是 User_info 表(用户表)。我利用的是三层思想,先看一下我的整体架构!

2015-06-14 09:55:17 1435 24

Win8远程凭证不工作解决方法

Win8远程凭证不工作解决方法

2016-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