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段时间,还有以后需要注意的

  最近做了很多的错事,其实心里有点愧疚的,但是我知道,现在的每一个错误对我来说,都是很宝贵的财富,因为我相信他们对于我现在和以后的成长和发展来说太重要了,一个有远大抱负的人,怎么能因为一些小小的磨难而退缩呢?是的肯定不会的,即便是遇到大麻烦,仔细想一想,不还是要自己的面对吗?所以,我们要想开,有些东西失去了,我们也没有办法挽回,但是我们通过认真的反省,却学到了很多;有些东西我们拥有了,但是我们却很少关注它,它带给我们的意义也不是很大。在现在这个阶段,我们需要大量的经验与教训,大胆的去接受,在现在这样的互联网时代,一方面要去创新,一方面要有顽强的意志。

  在生活上,我需要更加的规范下我自己,认真的计划下,这样,我的效率才能充分的他提高,才不会盲目,才不会找不到方向。对待我的女友,我要更加的温柔,或许不是温柔,但我要让她感受到我很在乎她,很爱她;这样 她就不会因为我很忙而感觉到被忽略,最后,当一切都不是问题了,剩下的问题就由时间来解决吧。

  慎终如始,则无败事。

  宠辱不惊,闲看门庭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Stay hungry,Stay foolish!

  你行的!浩子,态度与毅力与计划与效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