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找工作的建议

最近看到学长都拿到各种各样的offer,自己心里还是蛮高兴的,现在大三下学期,前一段时间也投了一些实习的简历也有过几次面试,不过最后都因为自己能力不过硬,不了了之。


去好一点的互联网公司实习的难度其实还是有的,需要都问题的认识有一定的深度。这一段时间,其实成长了不少知道自己怎么去写简历,知道一些面试和笔试需要注意的地方,但是我想告诉自己的是 这一切都不重要,我希望我在下年秋招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份有发展的公司,因为毕业后的工作如果仅仅用money来衡量的话那是不恰当的,我希望自己能够清晰的认识到这点,为以后的自己进行投资,而不仅仅看的是眼前。


最近呢,也很忙,每天都有成长,成长的感觉真好,继续,努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