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平台和工具创业项目99%会死掉,你怎么看?


在俞敏洪近日发表的公开演讲中,他讲诉了在线教育对传统地面教育的冲击,并判定互联网教育平台与工具创业项目会99%的死掉,或半死不活。

不可否认当下地面培训教育在培训市场占有份额较大,并且由于各种相关因素,有很多人愿意参加这种面对面培训,但是说99%的在线教育平台和工具创业项目会死掉,我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认同。

这是一个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未来培训教育市场如果想扩大必须顺应潮流,利用互联网优势发展其产业。至于在线教育与地面教育相结合当然不失为是一种完美的商业模式,但是纯粹的互联网培训教育企业或工具创业项目也并不见得就一定会死掉。本人认为在线教育继承了互联网各类优点:对于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获取自己所想要的高质量信息,对于企业,降低了成本,并且可以在于用户沟通方面做出快速的反应。这个时代要的就是信息对称,快速反应,方便快捷。就如歇会儿网这类的活动导航网站,不需要你去单独在寻找活动信息;又如各类的公关公司,危机公关已成为入行的必须素质;再比如当初谁会想到现在不出家门就可以买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

在线教育平台不会死,相关的工具创业项目也不会死,利用科技推动教育,未来一定会是趋势。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私人知识共享平台是一个创新型的在线教育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个性化的知识共享服务。该平台的目标用户为个人、企业和机构等各种类型的用户,涵盖了广泛的知识领域,包括但不限于语言、文化、艺术、科学、技术、商业等。 目前,私人知识共享平台已经成为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随着网络和移动设备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通过在线平台获取知识和技能。此外,私人知识共享平台还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了更加灵活的学习方式和更加个性化的教学服务。 在私人知识共享平台行业中,重点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1. 市场规模:私人知识共享平台市场规模巨大,据不完全统计,全球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000亿美元。未来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私人知识共享平台市场规模还将进一步扩大。 2. 竞争格局:目前私人知识共享平台市场竞争格局较为分散,主要竞争者包括优达学城、Coursera、Udemy等。其中,优达学城主要面向IT领域,Coursera和Udemy则涵盖了更广泛的知识领域。 3. 用户需求:私人知识共享平台的用户需求主要包括个性化服务、高质量课程、灵活的学习方式等。此外,用户还希望能够通过平台与优秀的导师进行互动,获得更加深入的学习体验。 4. 技术创新:私人知识共享平台需要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以提高用户体验和服务质量。例如,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用户进行智能匹配,为用户推荐最适合的导师和课程;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提供更加沉浸式的学习体验等。 总之,私人知识共享平台是一个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行业,需要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以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