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第一站中国职业经理人创新人才全国发布会

中国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高峰论坛暨企业自主创新人才孵化总部基地走向全国发布会

 

   2013年12月28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所属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主办,北京华夏方略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高峰论坛暨企业自主创新人才孵化总部基地走向全国发布会》在北京朝阳区正式举行,本次论坛是由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和北京职业经理学院共同主办的一次创新人才培养高端研讨盛会。发布会有教育部、人社部、工信部、国资委等部门领导及各大协会、企业、高等院校相关人员出席峰会,共计130余人。
 

合 影
 

   发布会主要探讨有关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的一些议题,探讨如何在高校内,通过创业实践,培养大学生成为有经验、懂管理的企业喜欢的人才,轻松就业,甚至成为未来的职业经理。

 

 

发布会启动仪式

 

它将着重解决:
1、高校大学生创业就业的问题;
2、高校成为职业经理联合培养基地,符合国家创新人才培养要求,将来争取教育部、人保部就业创业基金,以及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资金支持;
3、以央企人才网为平台,提供学校大学生进入国企央企就业的机会,增加就业渠道;
4、高校怎样培养企业和社会认可的创新人才,以就业拉动招生;

 

 

此次发布会议题如下:
1.剖析国家人才战略;
2.解读三中全会-中国职业经理人培训的瓶颈与突破;
3.职业经理人培养与管理教育转变;
4.企业自主创新人才孵化总部基地运作模式;
5.深度解析校企合作;
6.参观企业自主创新人才孵化总部基地;
7.成功职业经理人现身说法;
8.讲解职业经理人发展模式;
9.五养教育-职业经理人应该从娃娃抓起;
10.优秀企业和高校品牌展示;
11.高端资源充分对接。

 

 

   发布会上,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温亚震作“解读职业经理人培养的瓶颈与突破”报告,陶行知职业创新教育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周文彪阐述了专项基金对校企嫁接型人才培养的支持。与会相关人员还对国企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的发展、职业经理人培养与管理教育转变、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培养职业经理人等课题进行了相关讨论。 
 

 

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温亚震作“解读职业经理人培养的瓶颈与突破”报告


 

 

大学生在校创业平台-状元汇创始人刘务乾先生在会议中重点阐述了电子商务职业经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大学生在校期间创业的必要性

 

   据电商第一站会议研究了解:企业自主创新人才孵化总部基地将陆续在全国百余家大、中企业设立企业商学院和职业经理人培养示范基地,在千余所高等院校设立创新人才孵化基地、创新创业体验馆及职业经理人学院和职业经理人培养中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