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Connect 4 演讲——留住用户和建立联系(视频) | 【翻译】

      Oculus Connect 大会是一系列新信息发布的大事件,比如今年的 Oculus Go 和 Santa Cruz。不过,新信息发布只是这个大会的一部分,还有一些属于VR范围内重要主题的演讲,包括一个主题叫作「留住用户和建立联系」(retention and building relationships)。
      Isabel Tewes,Oculus的开发策略师,在台上讲了讲她在移动app领域的经验——移动app领域中如何保持用户痴迷他们的app是成功的关键。Tewes指出,根据现阶段VR的应用程度,让用户快速融入到VR这个媒介中是相当重要的,这样才能让他们臣服于VR的潜力,于是热情才能就此传开到其它东西上。

Oculus Connect 4 演讲——留住用户和建立联系(视频)


      Tewes接着用一个Oculus应用《First Contact》举例,这是一个专门设计于引导用户上手新Touch控制器的应用。她提到很多用户对机器人角色和他害羞的小卷发有很正面的反馈而且富有感情。她说《First Contact》的其中一个开发者 Bernie Yee 提到了融入感和关系建立的重要性,“VR可以很具有包裹力,它能让人感到孤独。如果让谁甚至是一个机器人去了解你的行为模式是一件我们发现真的很有力量的事情。(VR can be overwhelming and it can feel lonely. Having someone – even a robot – acknowledge your actions is something we found to be really powerful.)

      下面我们可以来看一看这个演讲的完整视频,点击播放(时长22分钟03秒)。


            想学习VR开发吗?我们有积累8年的教程库和交流社区,点击进入

本文由52VR开发网(52vr.com)整理编译与修改,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及明确回链,否则追求法律责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