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e编辑工具包新版 Cara VR 插件发布

(52VR修正了原译文的翻译错误并作润饰编辑)

      去年,The Foundry 推出了一款名为「Cara VR」服务于NUKE编辑工具包的插件, 旨在加快虚拟现实(VR)内容和360度视频内容的编辑和审阅过程。现在已经推出了这个插件的新版本,名为 Cara VR 2.0。
      新版本提供了几个更新,改进了拼接、360度匹配移动跟踪和自动稳定的过程,以及提升了使用Ocula算法进行立体校正的新工具。

Nuke编辑工具包新版 Cara VR 插件发布


      Cara VR 2.0 引入了一个新的GlobalWarp节点来加速拼接过程,在排列重叠区域时可以进行更精确的控制,减少翘曲和重影效应,从而可以快速获得高质量的图像。追踪器重新设计为自动稳定并且添加匹配移动摄像头,以便在插入CGI或参与3D校正时使用。
      Cara VR 2.0 增加的另一项新功能是Ocula工具套件中的一套工具,可用于360度视频,使用户能够轻松和快速地在对齐、焦点、色彩方面修正立体图像。The Foundry 还更新了 Disparity Generator 节点,该节点能计算各种视差因素,让用户更容易将左右图像统一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360度图像。

Nuke编辑工具包新版 Cara VR 插件发布


      Foundry公司首席执行官 Craig Rodgerson 表示:“为了充分发挥VR的潜力,我们需要让内容创作者创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沉浸的体验。我们的 Cara VR 工具包的第一个版本得到了广泛的好评,而这个最新版本将有助于开创下一个VR体验。开发者现在可以更好地满足VR内容的需求,这要归功于我们业界领先的创意工具集。”
      Cara VR 2.0 现已在  The Foundry 网站上发布,用户可以下载免费的试用版本进行体验,完整版本的定价为2639英镑(嗯,很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