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是机考还是笔试?

  在呼喊了将近5年之后,ETS声势浩大的GRE改革终于要落实了。ETS官网上已经登出最新的GRE变革样卷,乍看很精致,但是细心研究后不难发现,ETS并没有请专家来出一些真正的新题,而这个卷子中的新题基本都是根据老题目改编的。

  建议大家可以先做一遍题目,做完以后看看题目后面ETS自己写的详细的解答。看完以后就应该对新的考试形式有一些具体的了解。

  可能很多同学还在犹豫不决,不知道到底是参加老的考试好,还是参加新的考试划算,那么我们就来看一看除了考试形式本身,新考试还有哪些其他优势吧。

  其实机考是大势所趋,也是被广大考生所欢迎和接受的,因为它方便,快捷又随时都可以参加(理论上是每个月两次,ETS不得不在多年之后重新鼓起勇气组织GRE的改革。当然,这对我们来说,应该是一个天大的利好消息:第一,时间安排不再让人感到憋屈,不会再有考试日程冲突之类的奇怪难处,以及因为每年只能参加两次考试的紧张压力;第二,机考的题量相对会少很多(绝对题量少了13道,绝对时间多了5分钟。每题时间多了将近75%,同学们不会再因为考试心理紧张而做错,或者由于时间不充分而少看选项等低级扣分的原因了;第三,机经;第四,ETS已宣布将于2011年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为所有参加新GRE普通考试的考生限时减免50%的考试费用。(稀有折扣!;第五,新GRE考试出成绩的速度将会更快,在2011年12月以后考生将在考试日10-15天内接获考试成绩(原来是六周。

  综上所述,可以看出这次ETS的改革决心还是非常大的。中国大陆也终于迎来了将近10年的GRE笔考的终结。改革势在必行,我们莘莘出国学子们也应该拿出12万分的精神和精力来应对考试,不成功誓不罢休。并且我们新东方正多管齐下为迎接新GRE的到来做准备:一方面和国外权威培训机构,出版机构合作,研发针对新GRE的辅导材料;另一方面组织骨干教师集中攻关,教研,摸索新GRE考试规律,为即将来临的新GRE培训做足准备,确保可以帮助中国考生成功应对新GRE的挑战,再创高分神话。

  目前GRE网站提供的免费备考材料包括:

  1、语文、数学和分析写作部分的样题。

  2、可供下载的GREPOWERPREP II软件。该软件能够模拟新GRE普通考试机考过程,并包含一套体现了诸多新GRE普通考试新功能的限时模拟试题,其中包括允许考生在同一部分内预看、回顾及修改答案,以及使用新增的在线计算器。

  3、《新GRE普通考试(笔试练习册》, 旨在为需要以笔试形式进行新GRE普通考试的地区的考生提供模考经验。该练习册为考生提供一套全真长度的练习题,应试策略,读语文和数学部分现有样题的解释说明,写作样题以及判分说明。该练习册可以在 http://www.ets.org/s/gre/pdf/practice_book_GRE_pb_revised_general_test.pdf 免费下载。

  4、《数学复习指南》,旨在帮助考生熟悉新GRE考试涉及的重要数学概念和技能,包括定义,例题,联系和参考答案等内容。整理

如需更多资料,请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