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odinglee

留下爬过的脚印,待我故地重游,去收获那无意播种所结出的甜美果实

  • 博客(2)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对结构体vector进行sort(C++)

自己写一个小程序时,自己定了一个结构体word,并使用了C++标准库中的vector来作为结构体word的容器。我在程序需要对所有的word进行排序。于是,问题来了:如何对结构体vector,使用标准库中vector封装好sort()来排序呢?主要有两种方法: 1. 结构体内部:对‘>’和‘<’进行重构; 2. 另外编写比较函数:bool cmp(const void s1, const voi

2016-06-22 10:21:25 9290

原创 Python main的命令行参数:sys.argv

自己写了一个功能函数方便自己使用,突然意识到需要用到sys.argv来传参,于是记录一下。python使用sys.argv来传参。例如:我自己写了一个字符替换的python程序replace.py。# -*- coding:utf-8 -*-import sysclass replace: def __init__(self, argv): '''

2016-06-13 21:17:44 12250

频繁项挖掘

自己手动实现了FPTree进行频繁项挖掘,同时通过实际的应用来加深对于频繁项挖掘的理解的和认识。文件中包含说明文档,以及项目文件(VS2017 C++,Python 2.10 rake_nltk)。代码风格较为轻快。

2018-02-03

MultiBoosting Iterative Bagging

MultiBoosting、Iterative Bagging的python实现,代码通俗易懂。

2018-02-03

C++实现带括号正整数加减乘除的计算器(代码中提供了测试用例)

描述 编写一个程序可以完成基本的带括号的四则运算。其中除法(/)是整除,并且在负数除法时向0取整。(C/C++/Java默认的除法就是向0取整,python默认的是向负无穷取整。) 例如计算 100 * ( 2 + 12 ) - (20 / 3) * 2, 结果是1388。 输入 一个长度不超过100的字符串,代表要计算的算式。包含数字0-9以及+-*/()。 输入保证计算过程不会超过32位有符号整数,并且其中的'-'都是减号没有负号。

2017-09-29

北京大学研究生新生校纪校规考试答案_2017

2017北京大学研究生新生校纪校规考试部分答案,再结合北京大学给的参考资料。就可以轻松通过ctrl + c 和 ctrl + v查找到了。

2017-08-21

B树、B+树的C++实现

B树、B+树的C++实现

2017-07-05

eigen_3.1.2.tar.bz2/gperftools-2.0.tar.gz/libevent-2.0.18-stable.tar.gz

graphLab安装过程中,我们第一次make编译初始化时,linux下的部分文件无法自动下载。会提示“---downloading... src = 'http://tcpdiag.dl.sourceforge.net/project/boost/boost/1.53.0/boost_1_53.... dst = '/home/lee/graphlab/deps/boost/src/boost_1_53_0.tar.gz' CMake Error at boost -stamp/download-boost.cmake:6(file):”。大概需要的文件有boost_1_53_0.tar.gz/eigen_3.1.2.tar.bz2/gperftools-2.0.tar.gz/libevent-2.0.18-stable.tar.gz。其中的boost_1_53_0.tar.gz比较容易找到,所以这里就分享我遇到的需要自己下载手动添加到文件夹的文件。

2016-07-12

Pascal语义分析器

紧接我之前提交的Pascal词法和语法分析器,这里是实现了赋值、if-语句、for-语句的Pascal语法制导的翻译的语义分析器。

2016-06-12

哈工大数据库实验

16哈工大数据库全5个实验代码实现,代码通俗易懂。其中实现的程序语言包括:python(PyQt)、c++

2016-06-12

C++实现缓冲区的类

通过C++实现了缓冲区的类,模拟真实缓冲区的数据处理和传输过程。

2016-05-17

UDP&TCP在windows下基于winsock的数据传输实现

windows下的基于winsock的socket编程,实现了UDP和TCP的数据传输,其中的TCP的实现自然也包括TCP协议中的Server和Client建立连接的过程。代码易懂。

2016-05-17

HTTP代理服务器,windows下socket编程

windows下的基于winsock的socket编程,实现的一个简易的HTTP代理服务器。

2016-05-17

Pacal语法分析

编译原理课的Pacal语法分析器,通过编译工作台获得的LR0表,然后通过总控程序完成:移进、规约等操作。代码格式较为轻松,易懂。

2016-05-17

Pacal词法分析器

针对Pacal编写的c的词法分析器,简单的实现,代码格式易懂。

2016-05-17

打渔还是晒网的代码

中国有句俗语叫“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某人从1990年1月1日起开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问这个人在以后的某一天中是“打鱼”还是“晒网”。根据题意可以将解题过程分为三步:1)计算从1990年1月1日开始至指定日期共有多少天…… 中国有句俗语叫“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某人从1990年1月1日起开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问这个人在以后的某一天中是“打鱼”还是“晒网”。

2015-0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