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CPU要注意些什么?

       一些稍稍懂点电脑的朋友大多喜欢自己购买材料自己组装电脑。因为那样更合乎自己的心意,很少出现像我们买的电脑却性能不够理想的结果。


       大家都知道影响电脑性能的首先就是cpu,对于这个零部件我们一定是精挑细选的。但市场上的产品五花八门还有很多二手的。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尤其是够买盒装的CPU的时候,千万打起十二分精神。


       一般来说,散装CPU由于其价格原因在市场上一直很受欢迎。散装CPU没有配置散热器,质量保证大概在一年左右。而盒装CPU是自带散热器的质量保证三年的。从CPU的性能角度上来看,散装的与盒装的区别不大,也没有明显的质量差别。而且两种在性能、稳定性、超频潜力等方面几乎都是一样的。除了质量保证时间不一样。


      CPU厂商提供给零售市场的就是盒装CPU,而提供给电脑厂商的就是散装CPU。所以市场上的所谓的散装CPU是部分电脑厂商或是代理商外泄出来的,这就意味着这一部分CPU是不被CPU厂商提供零售保证的,这也是为什么其质量保证时间短的原因。


      散装CPU并不是仅仅简单的从电脑厂商中流出来,而是他们人为的操作。电脑厂商中一般都有一些稳定性较差无法通过测试的一些CPU,他们将这些CPU打包出售给零售商,有些甚至在上面粘个风扇,搞个原包装的盒子,就成了一个“原装正品”了,有专业的市场人士调查过,市场上的原装盒装CPU有40%是假冒的,这些劣质的CPU或是使用的劣质的风扇直接威胁着我们的电脑工作性能。而大部分对此毫无办法。所以,当我们在购买盒装CPU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防伪标示,并将识别码输入INTEL或是其他芯片厂商的验证网页一查询该CPU的渠道商,以及其它信息。

购买CPU要注意些什么?

 

本文摘自    http://www.weidongli.biz/a/diannaozhishi/2013/1213/7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