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 常见错误:

一,TortoiseSVN的bin目录下面没有svn.exe(找不到SVN.exe)

自己在Android Studio联合svn时遇到这个问题,

默认目录:

这里写图片描述

bin 目录下查找不到 SVN.exe

解决办法:重新安装:

1,选择:更新图标:

这里写图片描述

选择: command line client tools  命令行    将前面的  红叉去掉。即可
图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安装完成。
2,发现 已安装了bin 目录下 已经有了SVN.exe:

这里写图片描述

现在  可以配置  SVN到我们的AndroidStudio了。

二,SVN 图标不显示:

1,解决方法一(失败):
升级最新版本,我的本来就是最新版本
2,解决方法二(失败):
右键->TortoiseSVN->setting->Icon Overlays->Status cache->default/Shell。none是不显示
3,解决方法三(失败):
修复或者卸载重装
4,解决方法四(成功):
    Windows Explorer Shell 支持 Overlay Icon 最多15个,Windows 自身已经使用了4个,所以就只剩下了11个 供我们使用。
如果你之前安装了例如Groove这样的软件,那么可能我们可利用的就更少了,轮不到Tortoise了。像这样的情况,
我们可以调整 Tortoise图标名称的字母顺序,来提高Tortoise的优先位置,因为Windows 内部就是安装名称的字母顺序来优先显示的。
  解决的步骤  在 运行里 输入 regedit 进入 注册表 界面: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IconOverlayIdentifiers

    打开后发现Tortoise 系列(1TortoiseNormal2TortoiseAdded等)前面有好多项,Tortoise 系列排到了15名之后,
难怪不显示。现在的任务就是把它们提到前面了,修改一下它们的名字就好(我是看第一项的前缀是空格,说明空格的字符排序在前面,
我就加了几个空格),我改后的名字如(    TortoiseNormalTortoiseAdded等),然后关闭再打开注册表,
发现Tortoise 系列系列图标已经排到前面了,这时SVN的图标并没有显示,靠,
重启Explorer(在任务管理器中结束explorer.exe,在文件 -> 新建任务 -> 输入explorer,当然可以重启电脑,不过好sb),
这样就ok了,可爱的SVN图标又出现了。
总结:
原因可能是因为我安装了好多的同步网盘(金山快盘,酷盘,everbox,百度网盘,dropbox等)占用了15 Overlay Icon,
怪不得有的同步网盘的状态图标不显示呢。但是这样SVN的图标是显示了,但是肯定其他什么软件的图标又会不显示了。

三,SVN 提交报错

错误信息:
Unable to create pristine install stream:


解决:
在.svn文件夾下手動新建文件夾tmp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