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测试到开发,选对方向再出发。

大学刚毕业,为了找一份工作只要有招聘本行业的我都投了简历,然后每天参加各种招聘会,每天都是疲惫而归,后面慢慢的有了经验,但是累了,忘了自己想做什么了,有一家不错的公司,自己被录取了,但是是测试岗位,只知道测试比开发轻松,工资稍微低一点,而且公司相对还好,所以就和这个个公司签了3方。刚开始实习的1个月主要是学习业务知识,没真正的接触到测试。所以很懵懂的过来了。但是等到1个月后,由于项目赶进度,自己也开始正式的测试了,刚开始感觉测试挺有乐趣的,但是后面由于环境问题花费了好多时间,还有测试的时候对需求和实现很不明确,再加上是纯手工测试,慢慢的自己坐不住了,开始反思了,这是我想要的工作啊?每天比开发还累,大部分时间花在解决环境问题和核对测试的最终的期望上。而且还没有主动权,在开发面前特别被动,自己觉得已经这不是我想做的工作了。回头想想大学里面自己习惯编程,尽管经常熬夜,但是很高兴,所以我下了个决心,辞职!准备开启我的开发之旅。前面的以后路还很遥远,不知道选择是对于错,但是只知道,一直这样下去不行,要做改变。做自己喜欢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