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日记第三篇

        2016.7.5时阴时雨,菜鸟上班的热情还没开始消退,早了半个多小时到公司,几乎是部门第一个到达公司的人,性格使然,干什么事不喜欢迟到,希望尽可能提前做好准备,然而市场因为能力有限或者懒惰使然,一拖再拖。

        同样,感觉碌碌无为的一天,自学效果相当差,在公司跟着传智播客视频教程是看了一天代码,码了一天代码,没人管,却提心吊胆,感觉会被人投以异样的眼光,跑公司来看视频教程来了。哎,总之自己也很无语,所谓的新员工入职培训也是水的一比,所谓有师傅带也同样是扯得不行,大家都忙着自己的事,根本没人愿意花时间精力去带你,所以最后的最后还是得靠自己自学,而最关键的就是自学的过程也并不是那么舒坦。然而不管怎样,学习过程仍得继续,磨刀不误砍柴工,希望接下来一段时间能坚持学下去,顺利完成项目。

       So,接下来就回顾一下今天自学的内容吧,今天接触的内容不多,主要就两部分:防表单重复提交以及struts2中json插件的使用方法。防表单重复提交的实现设计两个核心部分的设置:

1.jsp中添加<s:token>标签以生成表单隐藏域并将令牌号保存到Session。

2.struts.xml中配置拦截器,并且配置对应名称invalid.oken的结果页面。

json插件的使用往往是结合ajax技术,使用struts2 json插件
   要点1 : <package> extends 继承 json-default
   要点2 : <result> type 类型写 json 

struts2的json插件默认是将值栈root顶部对象的所有属性返回(通过get方法),若不想返回某属性的值,则在次属性的get方法上添加@JSON(serialize=false),不过此方法有个缺点:只要@JSON注解,属性将永远不能参与 json返回。

所以还有第二种方法:设置 includeProperties 属性  <param name="includeProperties">products\[\d+\]\.name</param>

最后就是研究了一个关于struts2的综合案例,用户管理案例,包括用户登录,多条件组合查询,用户添加以及删除操作,不过,案例还没有研究透彻,明天struts2部分的知识应该可以基本告一段落,接下来就要开始接触hibernat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