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r环境搭建(一)

1、到apache下载solr,地址:

http://mirrors.hust.edu.cn/apache/lucene/solr/

2、解压出solr-4.10.0

3、复制solr-4.10.0\example\webapps中的solr.war文件到tomcat安装目录中的webapps文件夹下

4、运行tomcat。(忽略怎么运行tomcat),tomcat会自动解压solr.war文件。

5、删除solr.war文件。(不然每次启动tomcat都会发布一次)

6、回到tomcat的webapps目录下,记事本打开solr\WEB-INF\web.xml文件。

加入如下代码:在<web-app />节点内的最后。

<env-entry> 
   <env-entry-name>solr/home</env-entry-name> 
   <env-entry-value>E:\solr\solrhome</env-entry-value> 
   <env-entry-type>java.lang.String</env-entry-type> 
</env-entry>

如上代码,需要在E盘新建一个文件夹:solr;在solr文件夹内建一个solrhome文件夹

7、回到解压的solr-4.10.0目录,打开文件夹:solr-4.10.0\example\solr,复制所有内容到E:\solr\solrhome

8、打开文件夹:solr-4.10.0\example\lib\ext,复制所有jar包到tomcat的webapps\solr\WEB-INF\lib下。

9、在tomcat/webapps/solr/WEB-INF/下新建一个classes目录,将example/resources下的log4j.properties文件复制到该classes目录中,否则日志模块无法正常工作。

10、运行web:http://localhost:8080/solr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