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论坛——PhoneJS移动开发框架

  简介

  大伙儿都知道有很多基于HTML5的移动应用框架。下一代开发工具将帮助开发者远离那些难学和让人费劲的原生SDK语言,如Objective-C,Java等。大家都知道,HTML5论坛代表着交叉平台如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的未来。

  那为什么呢?为什么HTML5会如此的流行?

  整个世界将会掀起自带设备(BYOD)支持HTML5的风潮。BYOD意味着开发者的应用将不会局限于单个平台,因为消费者想让应用出现在他们日常用的所有设备上。HTML5是可以一次编写跨平台运行,同时用户体验非常接近原生API开发的解决方案,同时让开发者免去了不同平台移植的痛苦。未来交叉平台上的浏览器将都会支持HTML5论坛,HTM5应用让用户体验还是不错的,有时很难区分是用原生API写的程序还是HTML写的。

  支持跨平台,缩短上市时间以及维护费用低只是HTML/Javascript众多优点的几种。不仅如此,HTML会减少在新兴技术使用的长期风险,如在WinRT,ChromeOS,FirefoxOS,和Tizen等。

  简单的说,HTML/Javascript是唯一跨平台的编程语言。

  用HTML/Javascript有缺点吗?当然,原生API程序将消耗更少的内存,同时将更快,用户体验将更好。但对于一般应用来说,HTML/Javascript就够了,你可以用它创建跨平台的移动应用程序,然后可以打包提交到应用商店。PhoneJs会这一切来的更快。

  试着用用PhoneJS吧

  PhoneJS是一个多样,灵活和有效的交叉平台HTML5论坛移动应用开发框架。PhoneJS是单页面应用(SPA)框架,它拥有视图管理和URL导航。PhoneJS布局引擎在视图中设置抽象的导航,这样同一个应用程序根据不用平台和不同的情况将显示不同。PhoneJS内置丰富的触摸优化的UI组件,这些组件都是在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 8中非常的流行。

  为了能更好的理解PhoneJS开发的原则和怎样创建和在应用商店发布应用,咱一起看一下叫TipCalculator的简单例子。这个应用帮助你计算餐厅账单。源码在这。

  你可以在AppStroke,Google Play,Windows Store上找到它。

  PhoneJS布局和导航

  TipCalculator是基于HTML5的单页面(SPA)应用。开始页是index.html,里面是标准的标签,CSS和Javascript资源。它包括index.js Javascript脚本,你可以在PhoneJS的配置中找到:

  1TipCalculator.app = new DevExpress.framework.html.HtmlApplication({、

  2 namespace: TipCalculator,

  3 defaultLayout: "empty"

  4});

  这里,我们必须指定默认的布局。这个例子中我们用了简单选项和一个空布局。更多更高级的布局如交互式导航风格也是支持的,如下图:

  很多服务器端框架都支持PhoneJS一些布局方法,包括Ruby on Rails 和ASP.NET MVC.更多有关视图和布局的信息在我们在线文档里可以找到。

  为了在我们单页面应用中配置视图导航,我们需在index.js中添加如下行:

  1TipCalculator.app.router.register(、":view", { view: "home" });

  这里注册了一个简单的导航,这样就可以从URL(URL中的哈希段)中找到视图名称。主页视图是默认的设置。每一个视图都有自己的HTML文件,并且都能连接到index.html:

  1<、link rel="dx-template" type="text/html" href="views/home.html"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