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1)
  • 问答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结构之链表操作

线性表链式存储结构定义:为了表示每个数据元素ai与其后继数据元素aI+1之间的逻辑关系,对数据元素ai来说,除了存储其本身信息外,还需存储一个指示其直接后继的信息。我们把存储数据元素的域称为数据域,把存储直接后继位置的域称为指针域。指针域中存储的信息称为指针或链。这两部分信息组成数据元素ai的存储影像,称为结点(Node)。n个结点链结成一个链表,即为线性表(a1,a2,……,an)的链式

2016-02-28 13:42:25 489

原创 数据结构之串

串:串是由零个货多个字符组成的有限序列,又名字符串。一般记为s="a1a2a3……an"(n>=0),其中,s是串的名称,用双引号括起来的字符序列是串的值。注意双引号不属于串的内容。串中的字符数目n称为串的长度。零个字符的串称为空串。串中最重要的操作当属字串的定位操作(子串的定位操纵通常称为串的模式匹配)首先我们使用朴素的模式匹配算法:算法描述:(这个很好理解,绘个图就很清楚了)(

2016-02-27 17:57:33 494

原创 数据结构之线性表(定长线性表和不定长线性表)

线性表:零个或多个数据元素的有限序列,数学描述:若将线性表记为(a1,……ai-1,ai,ai+1,an),则表中ai+1领先于ai,ai领先于ai+1,称ai-1是ai的直接前驱元素,ai+1是ai的直接后继元素。当i=1,2,……,n-1时,ai有且仅有一个直接后继,当i=2,3,……,n时,ai有且仅有一个直接前驱。线性表元素的个数n(n>=0)定义为线性表的长度,当n=0时,称为空

2016-02-27 13:14:40 689

原创 2016年规划及2015年总结

2015年,是我度过的最糟糕的一年。这一年,浑浑噩噩,尤其是下半年。这一年,我答应自己的事情都没有做好。这一年,并没有如自己所愿的干自己想干的事。开学了,自己已然快毕业了,说实话,是有点害怕的!没有做好面对社会的准备,没有做好和现实抗争的准备。总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忘记自己当初想要的是什么。然而,一直逃避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周围的人都在进步,而我却停止不前。刚过去的那个寒冬,回到宿

2016-02-27 10:38:07 614 2

对象和DOM的简单操作

对象节点的简单操作示例

2017-02-25

表单验证例子

表单验证的简单Demo,其中包括单选按钮,验证email等,可以简单修改便用于其他代码。

2017-02-20

AsyncTask 的使用

根据慕课网视频实现AsyncTask 的使用,其中包括从网络上获取图片以及进度条更新两个Demo

2016-10-01

安卓自定义控件

参照《Android 群英传》这本书,写了一个自定义控件,更好地理解书中的知识。

2016-08-25

聊天ListView

聊天ListView,实现多种布局的效果。模仿目前微信聊天的界面实现。

2016-08-20

ListView的优化

这个小Demo主要是针对ListView的使用以及优化做出来的,包含两部分优化,有详细的代码!读者可以进行查阅。

2016-08-18

安卓线程的简单使用例子

安卓线程的简单使用例子

2016-08-15

viewFlipper的三个Demo

viewFlipper的三个小Demo,运行环境是Eclipse,非常简单!

2016-04-06

viewFlipper的滑动播放使用

viewFlipper的滑动播放使用

2016-04-06

viewFlipper的自动播放使用

viewFlipper的自动播放使用

2016-04-06

ListView 的使用

其中包括ListView 的简单使用。其中包括三个项目,之间的关系是渐进的。同时可以参考《第一行代码》进行学习。

2016-03-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