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问答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annot set property 'innerHTML' of null 问题的解决

错误第一次写web 前端代码,出现了“Cannot set property ‘innerHTML’ of null”的错误代码,然后不知道原因在哪?解决方案在网上查了下资料,原来是js 代码从上往下执行时,没有找到合适的标签而出错。类似于在编程中使用一个未定义的变量,所以一定要在使用变量之前对其进行定义。 查看链接: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8239

2017-01-19 19:42:20 60027 2

原创 FastReport的使用(安装问题)

使用FastReport做报表今天有机会学习FastReport做报表(偷师学艺~~),然后自己也想试试,就安装了FastReport.Net试试(不容易啊),一安装控件就遇到问题了(同样的控件在同学那就好好的)。错误: 查看了网上的所有介绍,无非就是三种: 1.编写控件库的扩展类时,没有加public关键字; 2.编写控件库的扩展类时,没有空的构造函数,即使如果存在带参数的构造函数也应存在空

2017-01-13 21:39:26 2307

对象和DOM的简单操作

对象节点的简单操作示例

2017-02-25

表单验证例子

表单验证的简单Demo,其中包括单选按钮,验证email等,可以简单修改便用于其他代码。

2017-02-20

AsyncTask 的使用

根据慕课网视频实现AsyncTask 的使用,其中包括从网络上获取图片以及进度条更新两个Demo

2016-10-01

安卓自定义控件

参照《Android 群英传》这本书,写了一个自定义控件,更好地理解书中的知识。

2016-08-25

聊天ListView

聊天ListView,实现多种布局的效果。模仿目前微信聊天的界面实现。

2016-08-20

ListView的优化

这个小Demo主要是针对ListView的使用以及优化做出来的,包含两部分优化,有详细的代码!读者可以进行查阅。

2016-08-18

安卓线程的简单使用例子

安卓线程的简单使用例子

2016-08-15

viewFlipper的三个Demo

viewFlipper的三个小Demo,运行环境是Eclipse,非常简单!

2016-04-06

viewFlipper的滑动播放使用

viewFlipper的滑动播放使用

2016-04-06

viewFlipper的自动播放使用

viewFlipper的自动播放使用

2016-04-06

ListView 的使用

其中包括ListView 的简单使用。其中包括三个项目,之间的关系是渐进的。同时可以参考《第一行代码》进行学习。

2016-03-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