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或3年来首次下滑

北京时间1月20日早间消息,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rce预计,今年第一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可能较2013年第四季度减少5%,这将成为该数据自2011年以来的首次环比下滑。

  两年以来,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始终保持环比增长态势。TrendForce分析师威尔森·苗(Wilson Miao)表示,倘若这一预测应验,就将标志着智能手机市场走向成熟,并展现出季节性特征。

  从具体的市场份额来看,苹果(540.67, -13.58, -2.45%)公司和三星电子仍然毫无悬念地占据主导地位。但值得一提的是,LG和索尼(17.05, -0.16, -0.93%)这两大之前表现不佳的电子巨头已经逐步改善了业绩。

  TrendForce指出,索尼在日本的表现尤其突出,该公司在日本的市场份额超过20%。去年第四季度,索尼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200万部,同比增长61%。

  与此同时,LG凭借与谷歌(1150.53, -5.69, -0.49%)合作推出的Nexus手机获得了4.2%的全球份额,其去年第四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大约为1100万部,同比增长5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