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Rocketdock在win7上重启后不能保存设置和图标的问题

       Rocketdock,一款在windows上运行的仿mac风格的桌面工具,基本不会占用太大的内存。但是在win7上有个很大的bug,在使用了StackDocklet插件后,电脑重启之后之前设置好的图标得不到保存。

       下面说一下解决办法:

       使用Portable版的RocketDock

具体操作如下:

       卸载掉在电脑上装的rocketdock,然后安装这个Portable版的RocketDock

下载链接:http://yunpan.cn/cAHTtN9CyE7F8 提取码 b4ad

      

       装上上面链接中的版本后,在安装目录下 RocketDockPortable\App\RocketDock就是和以前的RocketDock一样的设置方法了,在Docklets文件夹放上StackDocklet(这个可以网上去下载,也可以点下面的链接),然后就可以用扇形StackDocklet插件了。

下载链接(StackDocklet插件):http://yunpan.cn/cAHhgpJrPSIAA 提取码 c258

 

       一切都设置好后,以后使用下面这个插件关机,便可以保存rocketdock的设置了。链接中包含一个关机工具,和一个图标,用于创建快捷方式的时候对那个关机小工具的图标美化。

关机工具中的代码:

@ping 127.1 -n 0>nul

@taskkill /f /IM RocketDock.exe

@shutdown.exe -s -t 5

代码一共三行,IM后面的“RocketDock.exe”表示要提前关闭的程序,最后一行的数字5表示关闭RocketDock.exe”程序后5秒关机(这个5秒可根据实际情况修改)

下载链接(关机工具):http://yunpan.cn/cAHhVvs4ArT58 提取码 c583

 

当折腾够了之后,便会喜欢上简单的界面,电脑上装了至少100个软件,但是桌面没有图标,都是最近的一些文件夹,启动一个软件基本上可以在2秒内打开,这便是用插件的好处。推荐一个插件Executor,你会喜欢上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