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iOS项目打包为ipa包

第一步. 到当前工程下–Products 右键Show in Finder;
第二步. 进入Finder下, 选中工程的app文件, 打开iTunes,
把当前工程app拖拽到iTunes里面
第三步. 在ITunes应用程序中, 可以看到你的工程程序, 选中, 把它从iTunes的那个列表中拖出来(比如拖到桌面)

so, ipa得到了!

相关:
1、IPA是Apple程序应用文件iPhoneApplication的缩写。简单来说,Mac 下的软件就像是 Windows 下的绿色软件一样,解压后即可使用,不需要安装,卸载的话也只用删除程序文件即可(这里不涉及 pkg 格式安装包)。
2、ipa 文件实质是一个 zip压缩包(不是 rar 或 7z 包),包含 3 个组件:payload 目录下的 .app 目录,这个是软件的主程序;iTunesArtwork,实质是一个无后缀名的 png 图片,用来在 iTunes 中显示图标;iTunesMetadata.plist,记录购买者信息、售价等数据。
3、由于 zip 包不能记录权限和所有者等信息,所以苹果规定了 ipa 的安装方式,即全部 ipa 都会解包安装在 /var/mobile/Applications 目录下,全部文件和目录的所有者及用户组均设为 mobile(ID 为 501),主程序(可执行文件)的权限设为 0755 (所有人都可以执行,但只有所有者可以修改),可执行文件在 plist 中定义。全部目录权限设为 0755,而其它所有文件都设为 0644(仅所有者可以修改,其余人只允许读取,全部人都不允许执行)。
但是这种方式得到的ipa包未越狱的设备无法安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