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开发中跨域设置,即配置后台数据

          由于项目需要,公司最近的项目需要用到vue.js,本来从来没有接触过node.js 之类的开发,导致开发这个很吃力,还有由于不忙,最近一直在看这个,对于vue 的开发,有一个很好的源码,大家可以去学习学习下。 https://github.com/PanJiaChen/vue-element-admin/

          好了,说下本文的重点,我也是从上面的项目开始慢慢研究的,这个项目的数据是用 mockjs 模拟的,但是我们实际开发,数据肯定是需要从数据库读取的,这个研究了好久,纠结了好久,找了各种资料,一直没有头绪,后面发现,在工程的config目录中index文件里有一个参数叫proxyTable,于是找了上网查了下,网上有关于API proxy的说明,使用的就是这个参数。

       https://vuejs-templates.github.io/webpack/proxy.html 

     于是,我们可以修改工程下config文件夹下的index.js中的dev:{}部分

   

    env: require('./dev.env'),
    port: 8080,
    autoOpenBrowser: false,
    assetsSubDirectory: 'static',
    assetsPublicPath: '/',
    proxyTable: {
        '/api': {
            target: 'http://localhost:8080',
            changeOrigin: true,
            pathRewrite: {
                '^/api': ''
            }
        }
    },
    // CSS Sourcemaps off by default because relative paths are "buggy"
    // with this option, according to the CSS-Loader README
    // (https://github.com/webpack/css-loader#sourcemaps)
    // In our experience, they generally work as expected,
    // just be aware of this issue when enabling this option.
    cssSourceMap: false
}

将target设置为我们需要访问的地址或者域名。然后我们要做数据交互的时候,就把写成  /api +你的方法地址了。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