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深一度】超炫的机器人公司Boston Dynamics(波士顿动力)

==========先附上一篇知乎精文(国内有技术上可以与 Boston Dynamics 相匹敌的实验室吗?):点击打开链接 


机器人公司Boston Dynamics以发布各种仿真机器狗/猫/人视频而走红网络。人家可是给DAPRA打工的,发起人出自MIT,技术实力相当雄厚,学术界目前没有机器人的robustness达到了Boston Dynamics的水平。这家由Marc Raibert创建的公司本身就有MIT Leg Lab很多年的技术积累。而且他们拥有超一流的mechanical engineer。 

       参考网上的新闻有这种说法:据在那里工作过的的工程师描述,他们的工作模式是上午在机器人上测试新的控制器/机械结构,一般中午机器人就会摔坏,但是他们下午当天就能把机器人修好并做出改进,供第二天做新的测试。这样逆天的机械设计维修能力实在是让人跪了。

每当笔者看一次,心头都要震惊一次,好先进的技术。

先来看一下Boston Dynamics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大多数人对这家公司的了解始于机器大狗BigDog。从成立自今,Boston Dynamics研发出多款机器:机器马LS3、机器大狗BigDog、机器小狗LittleDog、机器豹子 Cheetah、机器野猫 WildCat 、机器人Atlas和 Petman 、跳蚤机器Sand Flea、沼泽机器RHex、爬墙机器RiSE还有最新踹不倒的Spot。

机器马LS3:负重400磅,在恶劣环境运输物资。

机器大狗BigDog:美国军队研究设计,与真狗一般大小,为士兵运送弹药、食物和其他物品。

机器小狗LittleDog:用于四足机器运动研究。

机器豹子 Cheetah:保持着最快有足机器人的记录,最高时速可达 29 英里(快过闪电博尔特)。

机器野猫 WildCat:

机器人Atlas:身高1.9米,体重约150公斤,像人类一样用双腿直立行走。它主要用来协助救援工作。不过分析人员相信,这个机器人经过编程后,将能穿越崎岖地形及操作电力设备,可组成未来的“机械步兵团”。

机器人Petman:行动敏捷,就像它外形看上去的那样,是用来面对生化战争方面的。

跳蚤机器Sand Flea:重11磅,能跳30英尺(9.144米),这个高度可以翻墙了。其身上还携带一个摄像头用于拍摄。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