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m4+mutt发邮件

MTA服务器用的是exim4(版本4.80-7),使用mutt来发信,没有发出,一翻搜索,看来需要在exim4 与 mutt 这两样的配置文件中都要做修改。


这个是exim4的配置文件 /etc/exim4/update-exim4.conf.conf

这一行要把local改成internet,才能发信到外网:

dc_eximconfig_configtype='internet'


mutt的配置文件也得改,否则,发信之后,如果日志里退信并给出这样的原因:

SMTP error from remote mail server after end of data

这是被当成垃圾邮件拒收了,

所以要在 /etc/Muttrc 里面加上几行,把各方面包装一下:

 set from="luckyguy@yourdomain.com"
 set use_from=yes
 set envelope_from="yes"
 set realname="luckyguy"


重启,/etc/init.d/exim4 restart


可以发送。如果在 /var/mail目录下的日志里面没有退信,差不多能成功,但能不能收到还不一定。

各大网络邮箱对垃圾邮件的识别和处理方式不同,有一回出现在某网络邮箱的垃圾邮件夹(即spam)里面,我给它通过验证,而有的邮箱可以正常接收。

最新的一次试验,同样的内容,发给腾讯、网易、新浪、搜狐四个邮箱。其中两个立即收到。另外两个装聋作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