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ragment中的空指针问题

今天遇到一个很奇怪的空指针问题,看了好久问了大牛才知道,为了避免大家遇到同样地问题故在这里指出我遇到的问题,首先我有一个自定义控件gridview,在里面要调用fragment中的一个方法。          在activity中将fragment引入,fragment中通过new gridview得到一个自定义控件的实例传入getactivity()将activity的对象传入,然后setad

2015-11-27 10:14:28 6258

原创 android动画总结

好的动画效果往往让这个应用变得更有活力。下面我讲讲我到现在经历的动画历程。 我们都知道android现在主要有三种动画:     View Animation  控件动画     Drawable Animation  帧动画     Property Animation  属性动画(后面出来的)         首先接触到的是 帧动画,当时做一个项目时,用到加载的时候上面是

2015-11-25 16:32:23 390

原创 java中的位移符

在我们开发中有时为了速率往往要用到位移运算符,今天将自己了解的做一个总结:               0000 0000 0000 0000表示正数的0               1111 1111 1111 1111表示-1,其中第一位为符号位,在计算机中会显示,一般计算中忽略第一位。               看看它为什么是-1:如果是有符号数,题中给的是补码,最左边的1表示负,仅

2015-11-18 11:00:40 671

原创 android的滑动控制

我们在开发中经常遇到滑动到下一页的情况可是哪一种情况是能滑动到下一页、或者说是留在原来页面呢。 滑动页面首先我们想到的就是viewpager这个简单好用的滑动页面控制可是很少有人知道里面到底是控制如何实现滑动的。      那就让我们来讲讲VelocityTracker这个获取滑动速度的对象。首先一般是得到最小滑动距离或者自己写一个距离来控制 mTouchSlop = ViewConfigu

2015-11-11 14:44:35 523

SettingEditAdapter.java

RecycleView列表与EditText控件完美适配。一个简单的列表适配器代码类。完美的解决了列表与EditeText之间的适配问题。

2020-04-06

直接执行js文件jar包

android不使用WebView来执行Javascript脚本,方便实用。

2019-01-04

网站的xml解析,以及preferenceActivity的设置

这是对网站的xml解析,以及preferenceActivity的设置的源代码,让我们更好地了解android应用对网站中的xml解析。

2015-07-26

android简单取色工具

在开发中会收到设计的一些图片其中一些颜色不能分辨,这个软件可以轻松的取到我们所需的颜色并有相应的rgb值,非常方便好用。

2014-09-29

FragmentBasic

简单的fragment演示,点击按钮,显示一个fragment。

2014-09-19

反编译jadclipse

在eclipse中出现source folder错误的时候,提供的反编译工具jadclipse。

2014-09-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