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stview+edittext完美解决方案

通常如果listview中的item内容有edittext的时候,会出现很多问题。主要有: 1.点击弹出编辑框,edittext会失去焦点。 2.输入内容后,向下滑动因为listview的item重用机制,你在上面输入的内容下面的item也会显示。 3.输入内容后,向下滑动再拉回来原来的数据消失。...

2015-12-21 16:19:56 14925 11

原创 android控件获取屏幕坐标

android中,得到目标控件或者点击位置坐标总结:在motionevent获取到的点击位置 final float eventX = event.getX();//相对于父控件 final float eventY = event.getY(); final float eventrowX = event.getRawX();//

2015-12-03 14:01:51 2663

原创 android中遇到的java反射

android开发中反射也是常用到的方法,通过反射加载某个类中的方法并执行,下面就是对一般类中方法的反射总结://无参方法:publicstatic BaseIntentHelper getInstance()反射:Class clazz = (Class) Class.forName(className);//得到类实例Method m = clazz.getMeth

2015-12-02 15:03:31 427

SettingEditAdapter.java

RecycleView列表与EditText控件完美适配。一个简单的列表适配器代码类。完美的解决了列表与EditeText之间的适配问题。

2020-04-06

直接执行js文件jar包

android不使用WebView来执行Javascript脚本,方便实用。

2019-01-04

网站的xml解析,以及preferenceActivity的设置

这是对网站的xml解析,以及preferenceActivity的设置的源代码,让我们更好地了解android应用对网站中的xml解析。

2015-07-26

android简单取色工具

在开发中会收到设计的一些图片其中一些颜色不能分辨,这个软件可以轻松的取到我们所需的颜色并有相应的rgb值,非常方便好用。

2014-09-29

FragmentBasic

简单的fragment演示,点击按钮,显示一个fragment。

2014-09-19

反编译jadclipse

在eclipse中出现source folder错误的时候,提供的反编译工具jadclipse。

2014-09-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