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aitao_zhan

Not just a programmer, be a thinker. 个人网页: caitaozhan.github.io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论述备份数据的重要性

备份数据,让他成为一个习惯

2015-04-06 16:30:49 1872

The Data Science Design Manual

《The Data Science Design Manual》by Steven Skiena。数据科学课程的教材。非常棒的教材,通俗易懂,把道理讲的非常清晰。广泛涉及了数据科学的方方面面,可读性非常强。

2018-01-16

IEEE风格的LaTeX模板

这个是一份IEEE风格的LaTeX模板的PDF。 摘要为什么要大于50?摘要为什么要大于50?摘要为什么要大于50?

2016-08-07

模式识别——基于ID3算法的三次改进

ID3算法是决策树的鼻祖,最早于1986年由Quinlan提出,全称是Iterative Dichotomiser 3 [1]。在这篇课程报告中,我将对经典的ID3做出三次改进:1.把 info gain 改进为 gain ratio;2. 把简单投票的过程改进为朴素贝叶斯的方法;3. 将许多颗ID3决策树打造成随机森林。本人将在Weka平台进行二次开发,并且用Weka-Experiment做大量实验,和其它著名的算法进行比较,最后做出综述。项目的源代码开源在本人的GitHub主页上。

2016-07-09

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报告_DH算法_WireShark_UDP聊天

这个 PD F文件是本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三下学期的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的报告,总共36页。主要内容包括:WireShark使用, Java编程,UDP协议,Diffie-Hellman密钥交换实现,DES加密解密,MD5完整性检测等等。

2016-07-07

野人与修道士 C++完整工程项目及源代码

野人与修道士问题,C++完整工程项目及源代码

2016-01-19

修道士&野人_终极测试数据

修道士&野人的终极测试数据,为修道士或野人的数量从3到11提供了解

2016-01-19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报告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报告,机器指令,微指令。 摘要为什么要大于50字?摘要为什么要大于50字?摘要为什么要大于50字?

2016-01-19

微机接口课设 Proteus 8086 汽车控制系统 (附带电路图和C语言源代码

微机接口课设Proteus 8086汽车控制系统福利,工程项目 + 电路图 + C语言源代码! 摘要为什么要大于50字?

2016-01-19

N皇后C++源代码---回溯法、遗传算法、CSP最小冲突法

N皇后C++源代码(回溯法、遗传算法、CSP最小冲突法)采用面向对象的设计思想设计

2015-12-04

N皇后C++源代码(回溯法、遗传算法、CSP最小冲突法)

N皇后C++源代码(回溯法、遗传算法、CSP最小冲突法)

2015-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