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乔峰易容查真相 钟汉良荧屏首扮老

《天龙八部》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上周末播出乔峰血战聚贤庄,看着观众叫好,今晚(1月6日)播出第23集,与阿朱经历生死之劫重逢的乔峰,为了查明身世真相,在阿朱的巧手下易容成老头。据悉,该剧1月17日将登陆浙江卫视跟播,史无前例地和湖南卫视在黄金档同播出一部剧。

钟汉良(微博)自毁形象扮老妆

被很多女观众当成男神的钟汉良,在《天龙八部》中抛弃以往偶像形象,转型成硬汉乔峰。为了挑战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乔峰,钟汉良刻意晒黑皮肤,改变说话方式,大练狮吼功。在今晚(1月6日)播出第23集中更是自毁形象扮老妆,沧桑的形象让影迷大呼意外。

钟汉良此次首度在荧屏中扮老,可不只是黏黏胡子这么简单,从曝光的剧照看,不仅白眉苍苍,布满皱纹,连老年斑都化出来。有网友打趣:“阿朱,你这是在黑你乔大哥的节奏吗?”不过,真正的帅哥不仅禁得起光头考验,更抵得了老妆,底子好的钟汉良即使化了老妆还是难掩风骨,变身仙风道骨的前辈。粉丝力挺偶像:“连老妆都Hold得住才配叫帅哥啊!不愧是钟级男神。”

最深情乔峰虐哭观众

《天龙八部》近几日播出的剧情乔峰和阿朱之恋,感人至深,为了救阿朱,乔峰独战群雄,与昔日兄弟喝下绝交酒,在危难之际更是许下生死之约。而蒙薛神医治愈,伺机出逃的阿朱,独守雁门关外,终于等来了乔峰,天涯沦落,患难间,峰、朱互许执手之约……钟汉良和贾青(微博) 这对帅哥靓女的组合,给角色加了许多的魅力分,让观众格外期待他们俩之间的感情线。

而钟汉良对情感戏的拿捏精准到位,乔峰被人陷害,先后经历养父母离世、师父离世,却被人质疑杀师灭祖,他的眼神里的心疼、委屈、隐忍、情感爆发,让观众心疼。与阿朱之间的眼神交流,从相识到相知,格外细腻和丝丝入扣。不少观众表示,钟汉良用个人独有的魅力,演绎了一个既有英雄豪情又深情的乔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天龙八部》是金庸先生创作的一部长篇武侠小说,讲述了北宋年间围绕佛门、道家、阴谋、爱恨纠缠的故事。由于题目要求回答与Lua代码相关的问题,我将回答《天龙八部》在Lua语言中的应用。 Lua是一种快速、轻量级的脚本语言,被广泛应用于游戏开发中的脚本系统。那么在实际游戏开发中,我们可以使用Lua来实现《天龙八部》中的一些游戏功能,比如人物属性、战斗系统等。 以人物属性为例,我们可以使用Lua代码定义一个人物类,包含一些基本属性和方法: ```lua -- 人物类 local Character = { name = "", -- 人物姓名 level = 1, -- 人物等级 hp = 100, -- 人物生命值 mp = 100, -- 人物内力值 } -- 人物初始化方法 function Character:init(name, level) self.name = name self.level = level end -- 人物升级方法 function Character:levelUp() self.level = self.level + 1 self.hp = self.hp + 50 self.mp = self.mp + 30 end -- 打印人物信息方法 function Character:printInfo() print("姓名:" .. self.name) print("等级:" .. self.level) print("生命值:" .. self.hp) print("内力值:" .. self.mp) end -- 创建一个人物并测试 local player = Character player:init("乔峰", 1) player:printInfo() player:levelUp() player:printInfo() ``` 上述代码使用Lua语言定义了一个人物类Character,包含了姓名、等级、生命值和内力值等属性,以及初始化、升级、打印信息等方法。通过调用这些方法,我们可以创建一个角色对象,初始化并打印出角色的信息,然后再进行升级操作,并再次打印出升级后的角色信息。 这只是使用Lua语言模拟《天龙八部》游戏中的一个功能,实际的游戏开发过程中还有更多复杂的功能和逻辑需要实现,需要根据具体的游戏需求进行扩展和优化。但是通过Lua这种灵活的脚本语言,我们可以更方便地实现游戏中的各种功能,并达到快速迭代和调试的目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