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编写Android象棋游戏

最近写了一个Android的象棋游戏,在这里写一下后续的思路整理。首先是整体的思路,象棋需要哪些东西?     对象有:棋盘,棋子,裁判,棋手;棋盘上拥有N多个棋子;棋手决定棋盘上那个棋子走,但是不执行走的步骤;棋子:由于象棋拥有很多种棋子,每种棋子的走法不同,因此要单独实现,棋子决定自己该怎么走;裁判:裁判决定当前应该又哪一方走棋,判断该盘棋局是否已经结束。     class类:C

2015-05-15 16:15:14 1810

原创 Android简化广播发送所做的一些尝试

也不知道这样的尝试是在简化还是在做复杂,但是不管怎么样?试试看,今天刚做完,能够测试通过了,写了一堆代码,就是想在使用广播接受和发送的时候少写几行代码。使用方法://创建广播接收器Registryer registryer = new Registryer(MainActivity.this, new MyBReceiver(){@Overridepublic void onF

2015-05-08 15:50:50 394

hadoop linux

hadoop 官方 2.7.5 linux.

2018-10-30

jdk 1.8.0_161 linux 64

jdk 1.8 linux 64位

2018-10-30

仿popstar游戏

仿popstar游戏

2016-11-21

仿QQ界面

QQProject.tar.gz 仿QQ界面

2016-11-03

Java反射机制实践

Java反射机制实践,通过java反射机制发布消息,已达到不同类之间数据信息的传递。

2016-01-18

Android日历

Android日历第一个版本,功能比较简单,日历界面,支持增加查看事件。

2016-01-18

高仿番茄时钟APP demo

闲着的时候,花了三四天时间写的,高仿番茄时钟APP demo,其中大部分功能都已经实现,设置界面还没做,代码简单明了!

2015-06-12

Android九宫格解锁实例

自己写的一个较为简单的Andorid九宫格解锁实例,给有需要的人。

2015-05-18

中国象棋Android源码

自己写的中国象棋Android源码,无AI功能,界面绘制较为简单。

2015-05-15

类似于涂鸦跳跳的小游戏

自己写的涂鸦跳跳的小游戏,写的不怎么样,后续可能还会继续更新。

2015-05-13

android简化广播接受器

android简化广播接受器,不知道是简化还是复杂,只为以后少写几行代码。

2015-05-08

简单工厂模式

简单工厂模式介绍型代码,类的继承,接口的实现。

2014-11-18

自定义网络图片控件

支撑网络加载图片,自动生成缓存,本地有缓存时加载缓存,图片放大,多图滑动切换。

2014-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