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OS-II学习笔记(2)

                                                                                            by WC 9.9.2015     

是的,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这篇文章里面主要讲解怎么设置好uC/OS-II的集成开发环境。我们设定的是VirtualBox虚拟机下的XP系统,在XP系统下面装载BC4.5++。首先我先把本文所需要的软件及代码上传,以便大家下载。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uCOS-II》(第2版)光盘 :链接:http://pan.baidu.com/s/1hqo6jQk 密码:odrf
BC45和在XP下面安装的教程 :链接:http://pan.baidu.com/s/1dDCsQVR 密码:6qrl
VirtualBox-4.3.30-101610-Win :链接:http://pan.baidu.com/s/1pJlAdh5 密码:1uaj

一.VirtualBox的安装
请自行百度安装方法。

二.在VirtualBox下安装XP系统
进入WINPE微型系统。
这里写图片描述
先分区,注意要4K对齐,然后要点*一键装机,然后等待就行了。
1.但是有的XP进入WINPE之后桌面没有一键装机这个快捷方式 ,这个时候就要用下面在的一种方法装载系统。
双击运行GHOST32,系统还原和备份非常相似,运行GHOST32,进入窗口,点击OK。
这里写图片描述
选择还原,按顺序点击Local—Partition–From Image,如下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找到还原系统镜像存放文件夹,双击这个文件夹打开,选择还原系统镜像文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检查确认备份系统镜像,看看显示的分区格式、分区容量和分区已用容量,是否和备份分区一样,确认无误点击OK确认,要是有怀疑的话,那就点击Cancel放弃。
这里写图片描述
选择还原分区,反复检查无误,再点击OK确认。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还原分区和还原镜像确认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还原成功确认。系统还原完成后,可以选择继续或者重启计算机。一般选择重启 计算机,就把系统恢复到原来备份状态
这里写图片描述

2.明明装好了XP系统,为什么重启过后还是这个界面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是因为你的引导项还没有删除,要删除XP系统包.ISO引导
这里写图片描述
,只留下XP.Vdi
这里写图片描述

3.为什么共享不了文件夹
需要主机系统和XP虚拟机下的系统共享文件夹,则需要安装virtualbox虚拟机的增强功能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但是另外一个情况出现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个问题是因为没有加载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样就可以正常加载呢,
但是有时候会点了安装增强功能之后,系统虽然没有弹出没有光驱的警告,但是一直没有反应。这个时候就手动点VBoxWindowsAdditions.exe,这个文件的位置如下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记得勾选Direct3D support选项,这个选项是为虚拟机分配点显存,这样虚拟机窗口就可以随便放大或缩小了,安装完以后会提示你重启虚拟机。

三.在XP系统下安装BC4.5++
上面所上传的文件BC4.5.zip里面有PDF文档,这里就不啰嗦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