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文件丢失有什么方法恢复

PPT文件丢失有什么方法恢复

在大学里我学的商务文秘专业。进入大公司做一名文员,是我的职业规划,我大学里也一直在为此努力。谁知毕业后赶上了就业难大潮,我们学校有没有多少竞争力,所以求职变得艰难起来,我只能转换战略,去应聘一些中小企业,先把工作经验赞起来再说。小公司嘛,就是一个人顶好几个人使用,进去工作就要做好累成狗的准备,不过,这样确实很锻炼人得能力啊!

我每天都需要做很多事情,公司来客的接待,办公用品的采购,领导讲稿及培训的准备工作……是不是真的就是名符其实的”管家婆“呢?只要我去到公司,就会一根弦崩着,一直到下班离开的那一刻,才能彻底放松,这不,领导临时要了份PPT报告书,昨天晚上回家加班加点的整理了好久,这份PPT报告书好不容易弄完了,在我兢兢业业的做好报告后,就去休息了。万能手机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skycn.com/soft/appid/22227.html
第二天,可真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啊,打开笔记本电脑发现,这份PPT报告书不见了,我好像是删除了别的文件的时候不小心把它也选中了,然后悲催了,报告书也被删除了。当我发现报告书不见了,找不到的时候,可把我急坏了,急的我满头大汗,这个报告很重要的,领导很快要用的,本来就很催着交的,这下可怎么办呀?到回收站内寻找也是没有。我心想怎么会没有呢?好像是之前用360清理垃圾的时候给清了,真的是心急如焚啊,我去百度网上搜索了一下,好多人说有那种数据恢复软件,下载了几个类似软件,最后感觉一个还是不错的。跟大家分享一下,以免大家和我一样一个个试验,很是麻烦。recuva: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38074.htm
这款软件的名字很有趣——小牛文件恢复软件,喜欢这个小牛,真的就像耕地的小牛一样勤恳却不张扬。我首先在百度网上搜索了一个网站,下载了这款小牛到自己的电脑C盘中,之后根据操作指引安装到磁盘中,它的操作界面非常的友好,很大众化,即使对电脑知识不是那么熟悉的人,也可以很轻松给的操作它,似乎它就是专为我们这些小小白人群来设计的。根据操作指引,当我们找到想要恢复文件的磁盘,之后我们就要选中该磁盘,进行稍微长时间的扫描,稍等片刻……你要的文件名称马上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了,之后我们选中这个文件,点击恢复,最后点击完成,是不是真的很适合我们这些小小白人群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