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过滤器:多介质过滤器结构组成及技术参数

  多介质过滤器一般应用于水处理工艺预处理 阶段,去除水中的杂质,泥沙、胶体、污染物,吸附水中的异味儿,余氯,达到的水质标准符合后续反渗透系统进水标准。

  多介质过滤器结构材质

  多介质过滤器的滤层设计滤料一般要考虑粒径要求下层滤料粒径小于上层滤料粒径,以保证下层滤料的有效性和充分利用。上层的密度要小,以保证反洗之后分层复原。上层滤料起粗滤作用,阻力小,水头损失下,下层滤料起精滤作用,截污能力强,这样就充分发挥了不同介质的作用,即水头损失小,过滤效果好的特点。


  过滤器材质:1、不锈钢304 2、不锈钢316 3、Q235(A3)碳钢

  防腐措施:1、内涂环氧树脂2、内衬橡胶 3、内衬玻璃钢

  布水方式:上布水:1、吊篮滤网2、挡板3、母支管、4隔板布水

  下布水:1、不锈钢管式 2、隔板(平板)水帽 3、穹形板

  典型多介质过滤器技术参数

  规格尺寸:φ200mm~φ3500mm

  技术参数:工作压力:0.1MPa~0.6 MPa

  工作温度:常温

  过滤流速:8 m/h~12m/h

  反清洗强度:9~12L/S•m2

  单台流量:0.5 m3/h~115m3/h

  常见的多介质过滤器滤料有石英砂、活性炭、无烟煤等,根据不同的工艺可选择添加不同的滤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您可以使用scale过滤器来设置印的宽高,例如:[:v]scale=w=100:h=50[watermark]。然后使用overlay过滤器印叠加到视频上,例如:[1:v][watermark]overlay=x=10:y=10[out]。最后将out作为输出。具体的C代码实现可以参考FFmpeg的文档和示例。 ### 回答2: 在使用FFmpeg过滤器生成印的C代码中,设置印的宽高可以通过修改AVFilterContext结构体中的相关字段来实现。 首先,需要创建一个AVFilterContext实例,可以通过调用avfilter_graph_alloc_filter函数来创建,并指定所需的过滤器类型。 然后,可以通过查找并设置AVFilter的参数来实现设置印的宽高。通过使用avfilter_graph_get_filter函数获取到对应的AVFilter实例,并通过调用av_opt_set_int函数来设置宽高值。 具体的步骤如下: 1. 创建AVFilterContext实例,并设置过滤器类型。 AVFilterContext *filter_ctx = avfilter_graph_alloc_filter(graph, avfilter_get_by_name("..."), "..."); 2. 获取AVFilter实例,并设置宽高值。 AVFilter *filter = avfilter_get_by_name("宽高过滤器名称"); av_opt_set_int(filter_ctx, "宽度参数名称", 印宽度, AV_OPT_SEARCH_CHILDREN); av_opt_set_int(filter_ctx, "高度参数名称", 印高度, AV_OPT_SEARCH_CHILDREN); 需要根据实际使用的过滤器类型和参数名称来进行设置。 3. 将设置的AVFilterContext实例添加到过滤器图中。 avfilter_graph_create_filter(&filter_ctx, filter, "实例名称", "参数值", NULL, graph); 在设置完宽高后,可以继续添加其他的过滤器参数或者直接连接输入/输出,最后进行处理操作,将生成的视频保存到文件或者进行其他处理。 需要注意的是,具体的过滤器类型和参数名称需要根据所使用的过滤器来确定,可以参考FFmpeg官方文档或者相关示例代码进行具体设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