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作居住证续签注意的问题

 

一、社保记录与工作居住证聘用单位信息不一致:

1、社保缴纳时间与工作居住证上聘用单位变更时间不一致(如5月份已经改变社保缴纳主体,但是8月份才做工作居住证相应聘用单位变更),此种情况无法办理;

2、社保缴纳主体名称未在工作居住证上显示(如曾在A公司缴纳社保,但是工作居住证未做过A公司的聘用单位变更),则无法办理续签;

3、个人代缴社保的无法办理续签。

二、未连续缴纳社保:社保不能断缴,若存在未缴社保的情况则无法续签,缴纳社保的主体必须在工作居住证上有相应的聘用单位变更显示。

三、近三年未连续缴纳个税,除以下情形外:

1、若因病假断缴,则需由病假期间所属公司出具相关证明,并提供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

2、若因产假断缴,则需由产假期间所属公司出具相关证明,并提供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离职换公司 操作

1 申请延期注销 可以填写下家公司的名称

2 在新公司办理变更

在员工离职后,原单位会在五个工作日内注销证件,从离职之日起两个月内务必申请个人延期注销。

个人申请延期注销必须在离职之日起两个月内操作,否则证件将自然失效;新单位的名称也只能在两个月内操作修改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7082dc1c2a0aace40a89bdac.html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