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IOS--Xcode修改字体、多工程创建和切换

1 Xcode如何修改编辑框中的字体大小?

Mac 的Retina显示屏分辨率很高,导致编辑框显示的字体有些小,看起来着实的不顺眼。仔细一看,不止显示屏,默认的字体大小就是11号字,真是小啊。

不说了,改~

具体方法:

点开Xcode界面,command + 逗号,或者你可以自己点开Xcode的偏好设置,在frontAndColor标签中,你可以看见设置字体选项,在base标签中command+ a把所有选项选中,然后点击下面的front,会见如下图,在输入框里输入想要的字号就好,推荐14号。不要在下拉列表里拖动选择,我试过了是没效果的,具体原因不考究。



2 Xcode中如何去创建多个工程?

全部写在一个工程里显得太乱了。想创建多个工程怎么办?

这是是一个概念的问题,我理解的是,在XCode中,Project相当于我们Eclipse中的工作空间,而所谓的Target相当于Eclipse中的工程。那么解决的办法就来了,就是新建Target。选项路径如下图。


最后的效果如下图:值得一提的是,关于文件夹Frameworks和products,请不要因为强迫症就删除它,删除之后你会发现你的工程报一个错误,无法识别foundation头文件。



然后你在使用的过程中你发现尽管你新建了新的Target了,但是显示窗里显示的始终是你最早建立的那个Target文件,你双击你新建的Target中的C文件,会弹出一个新的对话框来显示,也可以编辑。你想要运行发现运行的也是那个最早创建的那个Target下的C文件。觉得很不爽?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事儿怎么解决?

其实,在XCode里面有视图切换,只是不那么显眼。或者我们看的不那么清楚,在XCode界面的左上角部分,看下图,大概的位置就在那个Day3的正下方,大概的位置就在那个Day3的正下方,点击一下那个Target名字,就会出现所有的Target名字,点击其中的某个就把视图切到那个Target下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