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教材

C++语言:

1、《Essential C++》:Stanley B.Lipman著。

旁枝暂略,主攻核心,轻薄短小,附习题与解答,适合初学者。

2、《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Bjarne Stroustrup著。

技术权威,用词深峻,思想深远。C++百科全书代表。

3、《C++ Primer》:Stanley B.Lipman and Josee Lajoie著。潘爱民/张丽译。

  纵横书市十数年不坠,内容巨细靡遗,被誉为C++最佳教本。C++百科全书代表。

4、《Inside The C++ Object Model》:Stanley B.Lipman著。侯捷译。

揭示C++的底层机制,揭开C++背后的重重布幔。

5、《Effective C++》:Scott Meyers著。侯捷译。

通过50个编程准则,向你灌输专家经验。行文幽默,深入浅出。

6、《More Effective C++》:Scott Meyers著。侯捷译。

通过35个编程准则,向你灌输专家经验。行文幽默,深入浅出。

7、《Accelerated C++》:

C++最佳入门书籍,快速掌握C++的全新方法,单刀直入C++核心部分。

8、《C++经典问答》:

comp.lang.c++精华荟萃,C++程序员进阶必备。

9、《Exceptional C++》:

著名网络专栏Guru of the Week的精华荟萃,47条专家经验,条条精彩。

 

STL:

1、《The C++ Standard Library》:Nicolai M.Josuttis著。侯捷/孟岩译。

C++标准程序库的百科全书。对于资料的收集、整理、剖析、范例,均有极优越的表现。

2、《Effective STL》:Scott Meyers著。

在STL深层运用过程中,你会遇到一些难解的问题和效率上的考虑。你需要知道什么该做、什么该避免。本书提供50个专家条款。

3、《Generic Programming and the STL》:Mathew H.Austem著。侯捷/黄俊尧译(繁体)。

既富学术价值又带有长远参考价值之工具书。STL学理概念及STL规格之说明无人能出其右。完备之STL规格文件与范例。

4、《STL源码剖析》:侯捷著。

向专家取经,学习内存管理、算法、数据结构之高阶泛型编程技法。让你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精美的示意图、关键源码、丰富注解,将给你带来最佳的学习效果。

 5、《Modern C++ Design》:Andrei Alexandrescu著。侯捷译。 泛型技术淋漓尽致,令人目瞪口呆。试图将泛型技术和设计模式结合在一起。开创先河,独领风骚。 

6、《C++ STL》: STL之父权威之作。

 7、《泛型编程与STL》: 最具权威的STL书籍,侯捷评语“另辟蹊径”。

 其他: 1、《深入浅出MFC》:侯俊杰著。 揭示MFC底层机制。 

2、《C++经典算法》: 斯坦福大学教授的呕心之作,与《Art of Computer Programming》齐名的算法巨著


  • 3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