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驱动程序不支持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1.8 版。请使用支持 JDBC 4.0 的 sqljdbc4.jar 类库。

之前,也遇到这样的问题,让我纠结了好半天。最后终于尝试出了解决办法。

我们下载的JDBC 4.0 中sqljdbc4.0文件夹下的子文件夹chs中有两个jar文件,sqljdbc.jar和sqljdbc4.jar。我们按照网上的博客,在配置建立数据的连接时,添加的是sqljdbc.jar这个jar文件,所以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而是应该添加sqljdbc4.jar。这样就不会出现那样的问题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sqljdbc4-4.0.jar 和 mssql-jdbc-12.1.0.jre8-preview.jar 都是用于连接和操作 Microsoft SQL Server 数据库的 Java 驱动程序sqljdbc4-4.0.jar 是 Microsoft SQL Server 的官方 JDBC 驱动程序,提供了与 SQL Server 数据库的连接和数据操作的功能。它支持多个本的 SQL Server,包括 2005、2008、2012、2014 等。该驱动程序可以通过 JDBC 接口实现连接到数据库,执行 SQL 查询、事务管理、结果集操作等操作。 而 mssql-jdbc-12.1.0.jre8-preview.jar 是微软最新发布的适用于 Java 8 及以上的预览JDBC 驱动程序。这个驱动程序是为了更好地支持新的 Java 特性和安全性而更新的。它具有与之前的驱动程序相同的功能,提供连接和操作 SQL Server 数据库的能力。同时,该驱动程序支持连接到 Azure SQL Database,以及使用最新的 TLS 1.2 安全协议进行加密通信。 在选择使用哪个驱动程序时,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和要求来决定。如果您在使用 Java 8 或更高本,并且需要使用最新的 Java 特性和安全性特性,可以考虑使用 mssql-jdbc-12.1.0.jre8-preview.jar。但是注意,由于这是一个预览本的驱动程序,可能存在一些稳定性问题。如果您需要更稳定且经过验证的驱动程序本,或者正在使用较旧本的 Java,那么 sqljdbc4-4.0.jar 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总之,这两个驱动程序都可以帮助您在 Java 应用程序中连接和操作 Microsoft SQL Server 数据库,选择哪个本取决于您对 Java 本和特性的要求以及需要使用SQL Server 本。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